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李子柒黄花鱼子,满满大海的鲜香
李子柒黄花鱼子,满满大海的鲜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1 20:57:29来源:

  618作为每年电商的重大节点之一,许多品牌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新品。李子柒这个天猫新锐品牌,也不例外。作为一个在全网拥有5000万粉丝的人气博主,李子柒创造的品牌却丝毫不见“网红”感。其所推出的产品追求品质与匠心,每一推出都受到广泛好评。这次618新品黄花鱼子,更是一份满满的诚意之作。

  虽然这次上新距离之前的时间不长,但从各渠道可以得知,这款黄花鱼子的诞生也是充满曲折的。李子柒在这次新品中也投入了很多精力,从选品到选原料,到调试口味,精益求精。最终,才有了这款鱼子含量高达90%的匠心之作。

  一、打破传统印象,鱼子也可以如此美味

  鱼子这种食物在中国人的餐桌上并不常见,大多数人接受不了鱼子的味道。李子柒想做这款产品的初衷也是因为偶然吃到了一道好吃的鱼子做的特色菜,所以想把这种鲜香带给其他人。在呈现方式上,李子柒就磨了很久。所以这次的鱼子并不是普通的鱼子酱,而是可以开盖即食的,带着浓浓的海洋鲜香,十分好吃。吃一口满满幼滑的鱼子,对鱼子的印象就会改变。

  二、野生的金龙黄花鱼,全身是宝

  选用什么鱼的鱼子,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从工厂提供的十几种鱼子中,李子柒一一亲自对比,最后确定使用黄花鱼。

  一个原因是黄花鱼子的味道是比较好的,另外黄花鱼在民间有“全身是宝”的说法,鳔、耳石(鱼脑石)、胆汁、精巢都可以拿来入药。《本草纲目》中记载:黄花鱼具有健脾升胃、安神止痢、益气填精等功效。所以黄花鱼子就凝聚了黄花鱼全部的精华,用来做食物既有营养又美味。

  李子柒选用的黄花鱼都来源于一个国家级海洋牧场,位于冷暖流交界处,水质营养丰富,在那里长大的黄花鱼肉质和鱼子都会更鲜美。

  三、匠心追求,造就美好品质

  在鱼子调味用的辅料上,李子柒也精挑细选。浙江丽水的高山香菇,秦川黄牛肉,田园番茄酱。虽然这三种都不是珍贵的食材,但在李子柒的匠心追求下,不断调试配比,花时间钻研。三种普通的配料让这份鱼子鲜上加香,爆发出不同于寻常的美味,显得格外珍贵。

  一般的海鲜制品都会使用冷链来保鲜,但是冷链并不是所有地方都有。为了让更多人的人吃到它,李子柒坚持不用冷链,采用高温高压杀菌让产品保存更久。同时她也要求不加防腐剂,保持鱼子本来的鲜美。这一切做法,都是源于她对美食的认真,对用户的负责。

  其实不光是这款黄花鱼子,李子柒品牌的每一款产品,细细想来,也都是充满匠心的。比如牛肉酱里老师傅二十年的匠心精神,比如月饼里面两岸大师的手艺传承……或许正是这种坚持和匠心,才会让李子柒如此吸引人,让她的产品真正的打动用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