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苏宁“新三包”出炉,上线中央空调一口价
苏宁“新三包”出炉,上线中央空调一口价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5 16:24:04来源:

  上楼费300块、管道加长1米280块、一个控制器500块、打孔120块一个……

  当前,中央空调安装费用贵、服务费用不透明、辅材乱收费、后期增项多等问题备受消费者诟病,“基于这些消费痛点,苏宁将全面推出中央空调‘一口价’项目,包送货、包材料、包安装。”

  4月初,苏宁中央集成公司发出重磅消息,行业首推“中央空调一口价”销售模式,减免消费者购买中央空调后的安装费用和材料费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方案标准化、价格阳光化的消费新体验。

  目前,该模式已经全渠道落地。消费者在全国苏宁门店购买指定品牌中央空调,无论距离远近一律免费送货上门,还赠送安装套餐,内含标准安装所需的人工费、材料费、打孔费、外机支架、出回风面板等全部必要项目,真正实现中央空调“0元安装”。

  消费者打开苏宁易购APP,搜索“一口价”,就可以来到中央空调一口价活动页面,海尔、酷风、美的、奥克斯、至高、科龙等诸多一线品牌数十个型号,均可享受“新三包”服务。

  这种全新的消费模式不仅仅在价格上引领了消费趋势,更是让“买中央空调到苏宁”这个全新的口号深入人心。

  活动推出半个月以来,苏宁中央空调销量同比增长近115%。

  目前,苏宁418家电购物节已启动,除持续推进以旧换新,单品促销、套购返利、满减等各种优惠福利也已上线。购买爆款中央空调,还可获赠三开门冰箱或滚筒洗衣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