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化解实体店危机,大千生活助线下商家完美蜕变
化解实体店危机,大千生活助线下商家完美蜕变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4 20:06:31来源:

   对于企业或商家来说,微信小程序是一个可以搭载流量红利的入口!入驻小程序,意味着可搭载微信10亿用户流量,坐等客户上门。

  小程序实际上是企业在合理的时间、合理的场景下、合理地满足用户的合理需求的一种技术手段,其出发点在效率的提升、成本的降低和客户满意度的提高。小程序的出现,对于广大的实体店商家而言,一句概括就是:这或许会是实体店蜕变的最好时代。

  实体店之于小程序,是一个非常有局限性的存在。传统实体门店限于自身的产品及服务的范围,一般的门店都只能服务周围500米的客流,况且大多数门店的生意都是一锤子买卖,倘若没有客户维护的意识及方法,真的是毫无黏性可言。可以说,每一个到门店的客户都是地段的,而不是门店自己的。这个客户什么时候再来,会不会再来,都是不可预知的。

图片3.png

  对于实体店来说,了解了小程序入口后,可以让小程序结合线下店铺服务,用户能够通过微信公众号,附近的小程序,线下扫码等方式打破传统线下使用场景无法与线上结合的窘境,使用小程序的同时让用户直接与商家沟通,优惠活动等信息也能第一时间从小程序中了解,还能通过营销互动和会员卡增加用户粘性,促使二次购买。

  线下应用场景触发“即时”服务,以二维码作为主要入口,用户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小程序。享受随时随地的“即时”服务,省去APP等手机软件的繁杂“下载”、“安装”、“注册”等等环节。如此,将有更多用户体验通过不同的服务场景来进入小程序,让用户在线下便能轻松的体验企业提供的服务和提供的商品。

图片4.png

  深圳大千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以大千生活小程序搭建起消费场景,通过引入当地餐饮、蛋糕烘培、超市便利、生鲜水果、美容美发、教育培训、运动健身、休闲娱乐和生活服务等类型的实体门店来搭建一个实体服务性店铺联盟平台,用户通过小程序实现在线上下单,在线下消费,能够满足涵盖生活中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的消费需求。除了基本的线下推广,营销活动等拉新方式外,大千生活小程序还多了搜一搜、好友分享、附近门店等用户了解小程序的主要方式,消费者可以在线上通过多种入口直达商家小程序,享受门店服务。【附近门店】功能创造的流量可是无限的,不可小看,无意间吸引更多的用户发现商户,创造更多营销机会。

  可以说,如果能把握住移动端的用户消费机遇,那将成为实体店营业额快速增长的关键渠道。大千生活小程序 已经实现的用户画像,能让商品信息更精准地触达用户,用户在线下门店消费,就能自动绑定为该店的会员,从而实现后续互动形成交易闭环。商户要做的,就是利用好微信给的一切,制定精准的营销方案和运营方式,就能获得利益。大千生活小程序未来也会通过更多有趣的玩法上线,增加购物乐趣;利用微信的社交性增强用户留存率。另外,线下门店也将引入VR、AR、虚拟试衣等技术来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用户留存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