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平价上网是趋势 未来光能3大模式引领光伏发电新格局
平价上网是趋势 未来光能3大模式引领光伏发电新格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6:22:26来源:

   根据国际能源署对2020年全球市场的预测,光伏会成为可再生能源新增装机的全球引领者,超过任何其他能源。

  2018年7月26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研讨会,会议指出中央将继续支持光伏行业发展,光伏企业要练好内功,工信部近期将提升光伏规范条件,促进优胜劣汰。

未来光能

  根据前段时间出台的531光伏新政来看,针对光伏发电行业,国家补贴退坡是必然趋势而且速度加快,推动光伏尽快实现平价上网和行业健康发展已成为当前阶段发展核心。

  作为我国为数不多的在全球占有优势的行业之一,光伏行业未来势必将成为我国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在当前形势下,光伏企业只有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真正靠实力赢得市场竞争,不以低价倾销,才能更好的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面对光伏行业大浪淘沙,以及行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良机,未来光能光伏品牌大力推行国家政策倡导的平价上网模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

  目前,未来光能光伏品牌旗下推行的平价上网模式主要为自建模式﹑自贷模式以及委托管理模式,其中,委托管理模式分位委托管理20年以及委托管理9年两种。

  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了解这几种模式,它们的优势分别是什么?受益如何?

未来光能1

  1. 自建模式:客户出资建设,享受平价自建模式,投资少,只需要6年左右就可以回收成本。广东佛山客户:投入6.58万元,6.8年即可回收成本,25年总收入19.8万!

  2. 自贷模式:客户无需抵押,低利息,就可以享受稳定收益25年。

  3. 委托管理模式:客户“0”资金投入,即可建站并享受收益,公司在委托管理期间,包运维,买保险,电费补贴结算,电气元件的更换等,免去业主的后顾之忧,业主还能享受电站收益!

未来光能2

  需求大众化到投资效益化,再到品质追求化,未来光能光伏发电品牌3大模式帮助用户用电不花钱,余电能卖钱,层层递进,融入生活。

  选择未来光能,开启“屋顶计划”,创阳光收益,把屋顶变为“摇钱树”、“理财产品”,多种模式可选择,你还在犹豫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