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818 北大教授Dr.魏空降苏宁红孩子开直播
818 北大教授Dr.魏空降苏宁红孩子开直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6:00:25来源:

  经常有宝爸宝妈抱怨,家里的娃人小脾气大,打不得骂不得,真心不知如何是好。进入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宝爸宝妈是否又一心忙着给娃买买买,忽视了宝贝们的小情绪?正如火如荼推进818发烧购物节的苏宁红孩子将在8月15日特邀北大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博士魏坤琳空降苏宁,开通“超燃宝宝脑洞观察室”母婴直播专场。

  说起Dr.魏,可能大家都知道他是《最强大脑》里那个学识和颜值俱佳的学霸,并被网友戏称为“中国最帅教授”。8月15日当天,在苏宁红孩子的直播专场中,Dr.魏将和宝爸宝妈们一起探索宝宝情绪管理和脑力开发的奇妙世界。

  为何要研究宝宝的小情绪?在日常生活中,宝爸宝妈是否仍旧用零食和电视给娃寻求安慰?当宝宝愤怒时,家长是否能保持平和不发火?如果宝宝羞于与他人交流又容易哭泣,父母又该怎么办?这些都给宝爸宝妈提出挑战。

  Dr.魏表示,从科学理论角度看,情绪本身不分好坏,积极的情绪会让宝宝产生好的行为,而消极情绪则会让宝宝学会更多坏的行为。同时,科学还发现,能很好地进行情绪管理、拥有正面情绪的人,通常智力水平较高;反之,负面情绪较多的人,生活中更容易陷入困境。

  但是,很多宝爸宝妈在宝宝情绪管理方面似乎还不得其法。8月15日,Dr.魏将在直播间给宝爸宝妈奉上宝宝情绪疏导和脑力开发的科学方法,助力宝爸宝妈培养超能宝宝。而且正值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大促节点,苏宁红孩子还给观看直播的宝爸宝妈们准备了美赞臣奶粉、Dr.魏著作等极其丰厚的奖品。

  感兴趣的爸妈们,赶紧登陆苏宁红孩子官方微博报名参加Dr.魏在苏宁红孩子线下门店的直播活动吧,还有机会赢得和Dr.魏零距离问答互动的机会噢。8月15日和Dr.魏相约苏宁818,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