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白酒行业迎来复苏 郎酒坚守品质酿造经典陈香
白酒行业迎来复苏 郎酒坚守品质酿造经典陈香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8:31:28来源:

  当前,在高端、次高端白酒市场,郎酒旗下产品均占据了重要份额。以时光蕴匠心,郎酒继承传统的酿造技艺,以精益求精的执行追求,不断提升郎酒产品品质及品牌声望,让更多白酒爱好者品味经典陈香。

  业内人士认为,做高端、次高端白酒特别需要专业化耐心,不要有掠夺式、爆发性思想,通过持续不断渠道深耕创造真正良性市场辉煌。

  郎酒是一家拥有理想与情怀的名酒企业,创建百年品牌,成就超级市场是企业始终坚持战略目标,特别是新一轮白酒结构性复苏背景下,郎酒希望“品质坚守”、“品牌塑造”为商业渠道提供“盈利动力”。也正因为如此,郎酒提出两个十分重要价值体系:

  其一,与有价值的人一起创造价值。郎酒希望与自己供应链所有环节一起为品牌赋能,特别是深处经营关键环节的经销商系统;

  其二,针对企业内部提出的战略坚持:“一条战略(品牌驱动为战略),几条有效战术(持续市场资源投入与市场动销策划等),十倍执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执行力),百倍坚持(做百年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

  郎酒的战略坚持必将成为商业持久健康发展根本动力。

  中国白酒过去的黄金十年成就渠道市场若干个规模性超级经销商,中国白酒新的黄金十年必将推动更多集约化、结构性超级经销商快速崛起。作为中国白酒新黄金十年的急先锋,郎酒必将以“结构化”与“全国化”重塑中国白酒商业新版图,也必将为价值性经销商创造更多走向高层次竞争的战略机会。

  酒里乾坤大,壶中岁月长。中国白酒历来拥有悠长的历史传承与文化精髓,二郎镇更是酿造美酒的风水宝地,郎酒多年来恪守古法,以古法酿造、纯粮酿造的理念潜心酿造经典陈香,为中国白酒发扬光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