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身边的好声音 武汉蝴蝶梦开业盛典上最美的风景
身边的好声音 武汉蝴蝶梦开业盛典上最美的风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4 18:21:52来源:

  从深圳出发的优质品牌——蝴蝶梦音乐餐厅,终于飞落江城。

83054716627849230

  6月30日下午,武汉蝴蝶梦音乐餐厅开业盛典,在武昌友谊大道团结南路交汇处东原时光道商业街一楼隆重举行。近千名政商精英、文艺名流,以及高校学子,纷纷汇聚于此, 见证了这一武汉进入夏季后最为火爆的美食音乐盛事。

904212403737724986

  蝴蝶梦音乐餐厅,是由一群有着经营KTV和餐饮业丰富经验的创业家创立。他们从深圳出发,十年磨一剑,专门为都会人群打造用餐聚会新概念,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出了这一拒绝负面观感,将音乐、美食、美酒、表演融于一体,颠覆市场的崭新作品,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尽情享受音乐、享用美食、疏解压力,充满欢乐氛围的健康聚会场所,开启中国音乐餐厅革命性进化序幕。

711293138758962271

  而且,蝴蝶梦音乐餐厅是中国首波结合现场歌手演唱,与专业中西厨吧台美食的连锁品牌餐厅。核心价值以你身边的好声音,也是你身边的好餐厅为经营目标。建立一个适合各年龄层的用餐休闲聚会场所。营业时间为11:00—2:00。

249169184583012281

  此次武汉蝴蝶梦音乐餐厅开业盛典,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汪峰组四转学员黄恺,天籁之战第一季挑战者、被誉为天籁战神的吴皓卿抵达现场驻场现唱,网红、抖音直播,还有”蝴蝶仙女“空降现场,将气氛推向一个一个高潮,整个大厅里,掌声、尖叫声,一浪盖过一浪。

676408653103340258

  黄恺从2014年加入蝴蝶梦这个大家庭后,才正式开始了他的唱歌生涯。《中国好声音》和《天籁之战》是他唱歌路上的路标,他说不管是唱歌、心态和音乐素养都还需要继续修炼,只有不断提升自己,才能在掌声和鲜花涌来的时候接受得心安理得。

261010808069321834

  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的日子里,在武汉蝴蝶梦音乐餐厅,你会有许多最美的遇见,包括已处在荣耀光环下的许许多多的身边的好声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