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魅力女人的品味生活之选:悠乐芳
魅力女人的品味生活之选:悠乐芳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4 18:18:37来源:

   提起护肤,身边总会有很多人用充满鄙夷的神色说“肤浅,虚荣,没内涵”,就好像不修边幅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事实却是,很多成功的女性,她们从来就不会在外表上放松自己,她们将精致主义和高品质的生活当做生活的信仰与追求,而精油更成为魅力女人的品味生活之选,精油中的领导品牌悠乐芳自然成了魅力女人们的宠儿。

  女人,可以没有事业,但终归会遇到对的人,约会结婚成家生子偕老,而会好好护肤的女人,才是对爱情对家庭最大的善意与珍惜。让心爱的丈夫得到一个光鲜亮丽的妻子,而不是用蓬头垢面的“黄脸婆”来消耗丈夫的爱。也许你累得实在没有力气,或者没有时间,但还是应该让一抹亮丽的色彩点亮生活,让悠乐芳精油芬芳生活,让爱你的人眼里辉映出靓丽优雅的你。

  天然萃取无添加,悠乐芳给皮肤带来天然呵护

  悠乐芳是世界知名的家用精油品牌,自1994年起,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精油研究与产品开发,致力于让全世界每个爱美的人都用上品质纯正的精油,为人类健康带来无数益处。

  全球精油领导品牌悠乐芳,致力于创造最自然的芳香环境与氛围,透过立体设计,介绍精油的广泛用途及健康生活理念,以实行天然精油自我配搭的概念,为你打造专属的芳香精油体验。藉由嗅觉与触感传递健康及生命力,引领崭新的生活风潮,可以给你和家人带来无尽的健康和快乐体验。

  悠乐芳精油,天然萃取无添加,给皮肤天然呵护,让更多的女人享受生活的美好,邂逅美丽的时光。内以植萃香氛调节,外以植萃精华滋养,让肌肤重现慢慢的活力光彩,也逐步调理机体的整体平衡。毫无疑问,悠乐芳精油就是您展现魅力风采的最佳选择。

  源头把控品质,悠乐芳精油每一颗种子都是精挑细选

  悠乐芳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每一颗种子都精挑细选,每一个农场都经过悉心耕种。悠乐芳的产品来源于三个渠道:自有农场、合作伙伴农场、经过认证的供货商。为了保证产品品质,悠乐芳一直以五个原则来挑选监测供货商,分别是:良好合作的关系、从种子到密封的达标、签署明确的合作协议、经过严格的测试和来自悠乐芳的持续监测。只有通过5项考核,才能成为悠乐芳合格的供货商。

  此外,雄厚的科研实力也是悠乐芳的优势之一,庞大的研发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悠乐芳内部建立了产品配方研究中心及芳香疗法研究中心,以现代科技提升精油的开发及应用。

  让肌肤零距离与美好的悠乐芳精油接触吧,享受真正的有机护肤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