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荷莲惠征服了所有爱美的女人你在变成女神之前差的是这些!
荷莲惠征服了所有爱美的女人你在变成女神之前差的是这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7 11:24:38来源: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在这个以标榜“颜值即正义”的社会,我们不得不感叹生而为人的难处,长相毕竟是父母给的,我们无法改变生而带来的基因。但平心而论,我们谁都希望长得漂亮点,不为取悦别人,即使每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赏心悦目点也是值得的,我们希望有着玛丽莲·梦露的外貌,走路带着奥黛莉·赫本的优雅,说起来真是矫情和虚伪,但这又是大多数女人所希望拥有却又遥不可及的。大多数人有着公主梦,却为镜子里丑小鸭般的容貌感慨不已。我们当然也会质疑这个世界是不是过分追求外表的美丽,而忽略了我们内在美,导致了内在精神世界的缺失,但就如精致优雅的法国女人所说的,你的外在美是你和别人沟通内心精神世界的催化剂。我们愿意和打扮得精致漂亮的人交流,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则是一门学问。

  她有一个精致优雅的名字,她征服了爱美的女人,她甚至让男士们都为她所折服,她叫做荷莲惠 。关于荷莲惠,她还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在九十年代,那正是一个关于青春和躁动的时代,改革开放,出国留学潮升起,而荷莲惠故事中的主人公高纯和周凯也正处在这样的一个时期。他们从孩童时期就认识,只不过他们跨在一个深深的等级阶梯间,是的,这是一个最老套却又无比真挚的故事。高纯出身于富贵之家,而周凯则是高纯家司机的儿子,两人彼此爱慕,却又无法跨越家庭出身这层鸿沟,两人最直接表达爱慕的方式就是高纯每天早晚在用白睡莲和百合花制成的护肤霜涂脸时,他会在那里对着她呆呆地看上半小时,倒不是因为时间多,而是因为那正是他每天在她楼下打扫院子的时间。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了很多年,直到在九十年代的时候,高纯被父亲顺理成章地送出了国外留学,而周凯则留在了太平洋的另一边,多年后两人再见都是已有家庭的人,出乎情至于礼,放在他们身上最适合不过了,两人始终没有捅破那层情愫,直到他送她去机场的时候,她下了车,他始终没有勇气下车送她进去,她拿出了当年她常用的护肤霜小盒,用手轻轻点了一小滴涂在自己的脸上,一如当年年少时的模样,他仿佛看见了她少女青涩的样子,两人都泪流满面。

  为了纪念那段不曾得到的爱情,为了纪念那早已逝去的美好,他用她用过的护肤霜,在原来护肤霜的成份上加入了积雪草,酵母等成份制成了雪芝灵,这个素颜霜一经推出市场就引起了大范围的关注,雪芝灵荷莲惠也成了爱的代名词,她代表了美好,纯洁的象征。众多明星也是荷莲惠的忠实拥护者,赵丽颖就曾说过,希望用了雪芝灵后不仅能够拥有水嫩的皮肤,也能够拥有一份真挚的感情,这不仅是赵丽颖的愿望,也是所有荷莲惠粉丝的希望,她们所希望拥有的不仅是雪芝灵能够带来皮肤改变的美,也希望所有关于爱和希望、美好的东西,而这一直是荷莲惠多年来希望坚守能够回馈给所有爱美的女性的。

  刘亦菲在使用荷莲惠后就说过,这是她最钟情的护肤产品,作为演员,平时赶通告拍戏忙,没有过多的时间护理皮肤,荷莲惠早晚用就可达到护理的效果,没有任何刺激作用,使用方便,最合适她使用不过了。对于美的东西,天仙女神从来都不吝于分享,对于荷莲惠她也不例外。

  没有人会拒绝美,没有人会让外貌成为自己跟别人发现内在美的障碍,你不会,我不会,所有对外内在美追求一致的脚步都不会。荷莲惠与所有爱美的女性坚守同行,我们传播美,爱和希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