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和也磁健康床垫 让您睡的既舒适又健康
和也磁健康床垫 让您睡的既舒适又健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3 09:40:28来源:

   据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研究成果显示,睡眠质量好的人患感冒的概率仅是睡眠质量不好人群的1/5,凌晨3点到早上7点睡眠质量不高的人,免疫细胞活性会降低23%。由此可见,睡眠与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高质量的睡眠离不开舒适的睡眠环境,一张好的床垫是人们拥有舒适健康睡眠的必要条件之一。

  想要睡得舒适健康,不妨选择一款有着磁疗功效的床垫。大量临床实践和理论表明:一定强度的磁场可以产生生物学效应。较为显著的表现是磁场可以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等。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不忘初心,立志让天下人睡出健康,它旗下的和也磁健康床垫可以满足人们对舒适及健康睡眠的需求。

  和也磁健康床垫中就含有磁性材料,其主要由和晶石制成。和晶石是一种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晶体状的天然矿物质,其在常温下能永久产生负离子。负离子可以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微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力与自愈率。和也磁健康研发团队通过独创技术将和晶石制备成微米、亚微米、纳米级粉体,进而加工成和晶石功能纤维和面料,这样极大的提高了表面的活性,从而获得更强的释放负离子的功能。同时,和也将纳米级银离子植入到和晶石功能纤维中,可以起到高效、持久的抗菌、抑菌、杀菌、防螨作用,让人们睡得更为健康。

  为了让人们睡得健康舒适,和也磁健康床垫还选用了进口乳胶,该材料具有开放式多孔气囊的分子筛结构,被誉为天然的“空调”系统,具有通风透气、调节湿热的功能。由其制成的床垫具有良好的弹性,可高度贴合人体的曲线,增大与人体接触的面积,从而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求。且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让人们倍感舒爽。

  不仅如此,和也磁健康床垫还选用独立袋装弹簧,每一个弹簧单独运作,独立支撑、单独伸缩,让每一组弹簧都能依照不同受力均匀承受重量,使得人们休息时身体得到充分放松,身边人翻身时亦不会导致整个床都随之震动的情况,抗干扰性能极强,让人们睡得十分的安稳舒适。晚上睡得香甜,白天自然精神焕发。

  好的睡眠乃是身体的一剂“良药”,可以为身体注入活力。和也磁健康床垫,选用了磁性物质、进口乳胶、独立袋装弹簧等材料,为人们提供了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让人们轻轻松松在睡眠中收获健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