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十九区联合丹雅推进家居定制新零售
十九区联合丹雅推进家居定制新零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2 17:58:14来源:

   近日,十九区与目前重庆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壁纸&墙纸销售公司—重庆丹雅香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谋求多元化合作,共同推动家居产业的转型升级。丹雅产品通过十九区VR设计平台,将会更快速、逼真的呈现给消费者,推动大家居在设计服务环节上往智能、高效、全面化发展。

  重庆丹雅香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集产品销售、专业设计、物流配送、壁纸施工整体化运作的重庆规模最大的专业经营壁纸&布艺的服务商之一。公司全方位服务于西南地区的中高端客户、公装商业客户及分销客户,是目前重庆最大、最专业的壁纸&布艺销售公司。

1.png

  为了让消费者能有更好的消费服务体验,丹雅公司与十九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十九区是VR设计行业的领导品牌,利用VR家居新营销实现了家居行业“所见即所得”的消费新体验。目前,十九区拥有覆盖中国85%的户型库,数以万计的真实3D商品模型。

  通过此次合作,十九区VR设计平台将成为丹雅公司智能家居的设计利器,快速定制个性化的装修服务方案,提高设计效率;签单与营销利器,为消费者打造全景设计方案,提高订单成功率;“所见即所得”的场景化营销模式,让业主提前预见未来家,提升客户消费体验感。未来,丹雅公司还将依托十九区成熟的VR技术、打造“VR家居”的新型营销方式,继续引领和推动家居市场。

  随着VR技术在家居行业的不断深入,VR家居新零售必将在行业内大放光彩。十九区将为家居市场打造在服务上化繁为简的消费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的人真切的感受到现代科技给传统家居行业带来的推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