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猩便利推出高级饭团系列 打造舌尖上的精品美食
猩便利推出高级饭团系列 打造舌尖上的精品美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7:56:10来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场消费升级的潮流逐渐蔓延开来,兼具品质与性价比的品牌产品成为越来越多都市白领的首选。消费观念的转变渗透到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人们的消费习惯逐渐倾向于品质、即时、便利,对于商品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消费升级的影响下,零售市场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诞生了不少新零售品牌,诸如盒马、猩便利等。这些品牌的共同点在于,其在品质上的一贯追求,在消费者心中已然打响了口碑。提起盒马,想到的自然是各类新鲜的海鲜产品,而猩便利自有的鲜食产品则成为区别于其它便利店品牌的独特法宝。

  猩便利拥有自建的鲜食生产基地,从源头上就可以把控好商品品质,打造精品。以近期推出的“御品·真味”系列饭团为例,猩便利精选优质食材,选用高品质的新越光米和头水海苔作为原料,带来舌尖上的新鲜美味。作为高级大米的代表之一,新越光米在日本广为栽培、家喻户晓,每公斤售价曾高达近百元,是普通大米价格的数倍。猩便利深知,只有最好的原料,才能创造出最简单的美味。

  在生产环节,猩便利更是严格把控。其自有鲜食生产基地通过了最为严格的SC认证牌照,寿司生产线全流程自动化生产,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如今,猩便利门店以及部分便利架上的盒饭、寿司、饭团等鲜食产品都来自于自建的鲜食基地,全程冷链配送到店,确保品质始终如一。

  这款“御品·真味”系列与市面上常见的饭团品类不一样,分为黑椒牛舌、干烧虾仁、酱汁鳗鱼等多种口味。在体验高品质健康美食的同时,享受不一样的味觉体验。尽管在用料和风味设计上十分考究,这款系列饭团的定价却并不算高,现在在猩便利门店全场任意消费加5元还可以换购。

  有业内专家曾说,新零售的核心,应该归结于品质,回归商业属性下商品的高品质、低价格、好服务,通过提高商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保证消费者的消费品质。可以看出,成立还不到一年的猩便利对于用户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秉持着匠人精神,从细节出发,以品质塑造口碑,或许是猩便利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