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中国式新年盘问 雪碧教你见招拆招做自己
中国式新年盘问 雪碧教你见招拆招做自己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1 19:45:58来源:

   随着《中国有嘻哈》节目的热播,原本沉睡于地下的嘻哈音乐文化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嘻哈文化中追求真实、做自己的精神内核也开始备受年轻人的推崇。尤其是近日,雪碧联手Higher Brothers嘻哈男孩马思唯带来一首推广曲《Refresh》,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月薪多少?升职加薪了吗?什么时候处对象?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孩子?什么时候……”面对长辈们七嘴八舌的审问,雪碧推广曲《Refresh》教你如何见招拆招keep real。歌词“每天都穿新球鞋,过完年后去纽约,喝雪碧,feel so lie,但是还是不抽烟。”直白的说唱,鼓励人们保持自我、保持新鲜,直面中国式“新年挑战”。

  雪碧诞生于1961年,1984年正式进入中国。它是可口可乐公司推出的第三个品牌,也是深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柠檬口味碳酸饮料饮料。作为柠檬口味碳酸饮料的领导品牌,如今,雪碧已经畅销于190多个国家。

  就在2018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雪碧酷爽“刷新(福)年(利)”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大家只需要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雪碧新年包装瓶身上的“酷爽刷新年”字样,即可召唤出独特的拜年舞,可爱又魔性,另外还有随机红包等你来抢,最高可领取99元。大家赶紧拿起手机,开始准备跳上一段雪碧的魔性拜年舞,让这个新年更有意思吧。

  岁岁有新春,无论家有多远,春节期间,必定是要与家人、朋友一起围坐享受团圆时光的,此时来上一瓶雪碧,让这个新年更加酷爽有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