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快过年了 美的君与你一同迎接“娃儿子”们回家
快过年了 美的君与你一同迎接“娃儿子”们回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1 18:33:07来源:

   近几个星期,由日本人设计的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游戏暴走中国,深受中国人的喜爱,成为超越王者荣耀和QQ飞车的NO.1。不过大家自从养了娃儿子,小编就时不时看到有人在说找不着自己的娃儿子了,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大家的娃儿子也该回家了吧,大家伙儿真正的“娃儿们”也要回家过年了,今年就让美的君来助力,与你一同迎接他们的归来。

  为什么说美的君与你一同迎接“娃儿们“”的归来呢?大家都有经验,逢年过节,家家团圆,欢声笑语不断的同时,忙活的事儿肯定也少不了。家务劳动的主力军除了要准备一大家人的一日三餐外,还有餐后一堆大餐具需要清洗,清洗工作难免会让某个人缺席饭后的欢聚时光,所以这个时候,只要有一台洗碗机,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让欢聚的时光不缺一人。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智能美的X3洗碗机。这款洗碗机也称为全烘干洗碗机,其拥有9项专利护航,拥有的是全球首创的热风烘干技术。传统洗碗机难以解决用户餐具水汽凝结和细菌滋生等痛点,也因此难以迅速在国内进行推广,而美的X3洗碗机所采用的热风干燥系统能够72小时保证餐具的洁净干爽,霉菌水汽等通通远离餐具,给用户无担忧的烘干存储服务。相对传统的烘干技术,热风3.0干燥技术的亮点在于“热风”,主要技术原理是内部加热,形成70-80度的高温,和外部鲜冷空气形成对流,强效烘干餐具,赶走水汽和霉菌,还用户洁净无忧的干燥餐具。

  而其智能所在更是与新春佳节相搭配,春节免不了大鱼大肉,各种餐具的油腻程度不一,用肉眼凭感觉很难准确判断选择何种洗涤程序才能将餐具清洗到最干净,这时候只需要轻松一键选择智能洗程序,即可搞定。智能洗涤程序的原理是由机器内部的油污感应器感应油污,自动匹配最佳的洗涤程序,自动进行洗涤。不仅保证餐具洁净如新,也方便了老年人使用智能洗碗机。

  另外,可在手机下载APP连接WIFI对洗碗机进行控制,也可以通过手机观察到洗涤状态,所耗费的水量和电量,以及进行个性化DIY设计洗涤程序,随你喜欢随你选择。美的X3洗碗机的一些贴心设计也是值得称赞的,比如其堪称静音洗涤,纵使为了避免用水高峰选择在夜间进行洗涤,也不会产生影响你和家人睡眠的噪音。

  新春即到,就让美的X3洗碗机与你一同迎接娃儿们回家吧!阖家欢乐你们享,美的君来把活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