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胡可代言中草集化妆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胡可代言中草集化妆品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11:57:29来源:长江网

 

  近日,中草集化妆品携手著名影视明星胡可于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办签约仪式。正式宣布签约胡可成为中草集化妆品品牌代言人。

  广州中草集化妆品有限公司致力于适合中国人肤质的护肤品研发和生产,目前共有日常护肤、精油等100多个产品。截止目前,中草集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500多家专卖店。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把控每一款产品品质,以“品质就是生命”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

  优质的产品,需要优质的代言人。

  自出道以来,外表清新、靓丽的胡可一直以自然温婉的形象示人。其自然亲和,端庄大方的主持风格备受观众的喜爱。在不断学习与努力的过程中,她逐步在影视、话剧、综艺等领域崭露头角。《京华烟云》、《鹿鼎记》中她出色的表演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这个清新可人的女孩。并在近期多档热播的节目中,担当重要角色。她落落大方的性格结合温婉优雅的外表与中草集低调务实的品牌特性完美契合,成为中草集打造民族品牌的不二人选。

  多年来,中草集致力于发掘护肤奥秘,以传承养颜护肤的古方为己任。在本次签约仪式中,中草集首创的人参籽菁华油全球首次发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