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后厂村迎来程序员盛事:传智播客“1024无Bug市集”来袭
后厂村迎来程序员盛事:传智播客“1024无Bug市集”来袭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2 11:20:38来源:

  近几年社会上对于程序员也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大部分人了解到这是一个收入高但是付出同样非常多的职业。可以说程序员的工作十分重要,因为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都离不开无数程序员的努力,但是程序员本身也有自己的问题和诉求。许多程序员因为工作的原因“脱单”困难,也有部分程序员因为长期伏案工作身体出现状况,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程序员的日常工作生活。

  传智播客更是从程序员的角度出发,自2015年发起了1024程序员节,而在2019年1024程序员节期间,传智播客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后厂村)开设了1024无Bug市集,1024无Bug市集将会在10月23日开启,能够在职场、健康、爱情、装备、学习方面为程序员提供帮助。

  作为传智播客1024程序员节线下部分的重头戏,1024无Bug市集拥有海量的福利和奖品,BOSS直聘、珍爱网、招商银行、华为云、京东云、达尔优等20多家知名企业也参与其中,每个企业都为程序员准备了丰厚的好礼。届时在1024无Bug市集中程序员有机会拿到索尼PS4Pro、华硕笔记本电脑VivoBook15、戴森吹风机以由传智播客跨界首发机械键盘“开发者DEV 1.0”,并且还有多份1024红包。

  1024无Bug市集包含了职业调试Lab、防脱发电机、Debug演奏厅、不背锅数据库、诚·续缘相亲趴、技术图书馆六大展区,在这些展区内都有程序员群体迫切需要解决或者改变的内容。比如帮助程序员脱单的“姻缘树”,就是传智播客同珍爱网一起打造;再比如可以提升程序员身体素质的防脱发电机展区,就有专业的健身教练对大家进行指导。活动中更有许多程序员职业规划和专业技能提升方面的内容,等待广大程序员的光临。

  为了提升精彩程度,1024无Bug市集还设立了BUG抽奖箱、万能娃娃机、颜值怪兽DEV1.0、DEBUG合影框等内容,牛排、海鲜、点心、啤酒和饮料都是免费不限量供应,为前来参加程序员节的程序员们提供了一个玩到嗨、奖品福利拿到手软的绝佳机会。后厂村能够辐射到中关村高科技企业,也是程序员较为集中的地区,本次1024无Bug市集作为1024程序员节的首次尝试,渴望给程序员带来更多惊喜。

  10月23日后厂村,1024无Bug市集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