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FAD郑州站丨孟建国&孟也联袂:中国设计美学之旅收官
FAD郑州站丨孟建国&孟也联袂:中国设计美学之旅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17:24:35来源:

【腾讯家居 设计频道】传统继承断档,中西文化交融加剧,商品主义盛行的今天,中国人的审美意识普遍迷失,没有深入理解到审美的核心价值所在。我们该怎样引导国人认识真正的美?如何将当代“美”的形态完美呈现,给人以美的视觉享受?我们将从时尚与空间的角度,深入解析属于这个时代的“美”。

主视觉.jpg

10月31日,“看见设计 看见中国”2019FAD(Fashion Art Design)全国巡讲·郑州站将于郑州建业艾美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中国室内设计30年发展开拓者和见证者孟建国,以及明星御用设计师,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领军人物孟也,强强联袂,共论中国当代设计美学。

巡讲嘉宾

孟建国.jpg

孟建国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 

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筑邦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软装陈设分会会长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他曾参与主持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大楼、全国政协办公大楼、文化部办公大楼、北京大学100周年纪念讲堂、北京首都博物馆、鸟巢等多个知名大型室内设计项目。

从业三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孟建国曾先后担任建设部建筑设计院室内设计研究所所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境艺术设计院院长、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总监部总监等职。同时,孟建国始终重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及室内设计行业的学术建设,先后参与了众多学术要刊的编撰工作。

设计作品赏析

首都博物馆.jpg

△首都博物馆新馆

△北京大学100周年纪念讲堂

 

外语1.jpg

△外语研究出版社

△拉萨火车站

△丝绸之路游客集散中心

政协.jpg

△全国政协办公大楼

孟也.jpg

孟也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

中国私人住宅设计发展见证人

他是“明星御用设计师”,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高端住宅空间,客户包括章子怡,汪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伊能静、黄渤、贾乃亮、李小璐等知名影视工作者。他主张设计气质的多变及创新, 各个作品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对“美”的诠释。

孟也的作品除提供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受到设计同行从业者追逐喜爱。同时,作为行业楷模,孟也近年来积极投身于设计教育事业,引领行业树立正确从业价值观,为设计行业及年轻设计师成长做出巨大贡献。

设计作品赏析:

 

△圆梦

 

△远洋别墅

精彩回顾

4月23日,FAD全国巡讲·启动仪式于广州W酒店完美落幕,一场关于审美的探秘旅程全新启航。“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华人高定设计师Grace Chen 联袂演讲,广州名师王河、郑铮、邓丽司、林镇等助阵启动,与现场700名设计师共同解读时尚、设计,为当代审美发声。同时,Grace Chen为活动现场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时装秀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众多欢呼和掌声。

广州站精彩现场

广州1.jpg

广州2.jpg

广州.jpg

沈阳站精彩现场

 

沈阳1.jpg

沈阳.jpg

昆明站精彩现场

 

南京站精彩现场

南京3.jpg

石家庄站精彩现场

石家庄4.jpg

石家庄.jpg

关于FAD

FAD(Fashion Art Design)全国巡讲关注中国设计,真正将时尚、艺术、设计结合起来,从艺术的不同维度诠释设计的内涵,致力于提升中国设计师审美水平和设计水平,推动中国设计的发展。
自2017年,FAD启动至今,两年的时间里,相继走过深圳、昆明、南京、厦门等12座城市,在中国设计领域引起广泛讨论,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中国设计力量。2019FAD巡讲进行全面升级,从中国设计及审美现状出发,解读中国当代正确审美观!

活动信息:

时间:2019年10月31日13:30
地点:郑州建业艾美酒店3层大宴会厅(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1188号)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40 开场致辞
14:40——15:30 孟建国主题分享
15:30——16:30 孟也主题分享
16:30——17:00 自由交流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