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以行动致敬军人坚守精神,九牧连续三年“春节不打烊”
以行动致敬军人坚守精神,九牧连续三年“春节不打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11:00:11来源: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大多数人早已踏上返乡的列车,满脸洋溢着与家人久别重逢的喜悦,团聚在饭桌前,聊着家长里短。而在祖国的边疆线、城市里,枕戈待旦的军人依然驻守岗位,如磐石一般不可动摇。

  因为肩扛保家卫国的重任,所以他们义无反顾。作为祖国安全的守望者,他们必须习惯奉献与孤独,即使常年远离家乡,也要把对家人的关爱藏在心底,他们的坚定不移,值得每一个人致敬与拥戴。今年春节期间,中国民族品牌九牧厨卫就发起了一项慰问军人公益活动,以实际践行,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

  九牧厨卫进军营 送温情

  彰显民族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

  企业无论大小,都应勇于肩担社会责任。而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代表,九牧厨卫更是时刻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准则。春节前夕,九牧厨卫组织发起“九牧进军营 双拥送温情”的慰问活动,分别前往东部战区陆军机关、武警呼和浩特支队机动大队、上海市静安区嘉兴路派出所、国宾护卫队、泉州武警公安消防支队晋江大队、漳州武警公安消防支队云霄大队等各战线的军队、警察单位,为坚守岗位的部队官兵送去空气能花洒、智能盖板等厨卫产品。这一拥军举措,获得了部队机关及社会的一致赞扬。

  与此同时,为确保提供产品符合部队实际需要,九牧厨卫在活动前期便组织人员对所需卫浴产品品种和规格进行核实,并迅速调拨相关产品发往军营进行安装。后期更是建立与军营联系,为厨卫空间提供保养服务,解决后顾之忧。以实际行动与细致服务,关爱军人生活,改善厨卫空间体验,为这些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军人送去最崇高的敬意。

  传承军人坚守精神,九牧连续三年“春节不打烊”

  致敬,不应只是“侃侃而谈”的表面派。其实九牧厨卫在向“制造+服务”转型中,一直致力于对军人坚守奉献精神的传承。今年春节,九牧还将继续开启“春节服务不打烊”模式,春节无休,守岗“待命“,为全国数百个城市、上千万用户提供咨询、安装、保养等多项上门服务,以实际行动传承军人坚守精神。

  事实上,这已不是九牧厨卫第一次发起“春节不打烊”服务。从2016年至今,为了让用户安心、踏实地享受春节,九牧服务人员已经连续三年在全国2000多个服务网点坚守岗位,而且24小时不休,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

  坚守源于责任,奉献源于热爱。军人的坚守,是保境卫民的国之重任,而传承坚守精神的九牧人,则用温暖、安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去美好、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