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旭日俱乐部仇彩萍团队践行公益探望浙江金华福利院独居老人
旭日俱乐部仇彩萍团队践行公益探望浙江金华福利院独居老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 09:02:00来源:

  孝敬老人,引领社会风俗道德。2021年11月10日,旭日公益基金会仇彩萍团队在浙江金华福利院,扶贫老人。一起进福利院探望独居老人,暖困难孤残老人。

图片

  为了让老人感受到快乐和祝福,在志愿者队长沈亚军安排下,志愿者们紧抓时间,不懈不怠,马不停蹄的让祝福和温暖飞进失独、残疾、困难老人的心头。

图片

  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还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东西,在养老院里,吃住不愁,还有你们这些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经常来看望我们,给我们送新衣服,现在是越活越享福、越活越开心”。福利院的老人高兴的说。

图片

  此次公益活动中,爱心人士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的扶贫济困敬老情,表述着对老人们的真挚祝福,祝福老人们开心快乐,幸福安康。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也是依依不舍,依旧拉着爱心人士们拉家常,表示十分期盼和欢迎爱心志愿者们的再次到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