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光明牧业参与进博,携手安迪苏与嘉吉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光明牧业参与进博,携手安迪苏与嘉吉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 16:06:42来源:

  2021年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光明乳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光明牧业参与进博,先后亮相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和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并在签约仪式现场携手安迪苏与嘉吉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11月7日,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集中签约仪式启动。签约仪式上,光明乳业副总裁王赞,蓝星安迪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浩分别代表光明牧业有限公司与安迪苏生命科学制品(上海)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今年6月签署合作协议之后,作为国内最大的奶牛业综合性服务公司之一的光明牧业与全球饲料添加剂领域的领先企业安迪苏,再次选择了进博会这样一个全球性的绝佳合作平台开展重大战略合作,代表着双方期望通过强强联手,在奶牛养殖领域持续布局、联合攻关、再创佳绩。

  进博会期间,光明牧业与安迪苏团队分别前往双方展区参观交流。相信在此次战略合作下,双方定能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成果转化,共赢可期未来。

  11月8日,上海交易团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启动。签约仪式上,光明乳业副总裁王赞,嘉吉集团亚太区总裁Robert Aspell分别代表光明牧业有限公司与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迈入新阶段。根据协议,双方就豆粕、添加剂等产品达成采购合作意向。此外,双方还将在牧场“碳中和”技术研究、数据库构建及应用、优质产品供应、专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光明牧业与嘉吉的合作自2010年起,至今已有长达11年的历史,双方就豆粕与酵母发酵产品、原粮供应链体系、原粮质量控制、OEM加工、客户共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就农业人才培养、奶牛养殖新技术、种业科技创新、环保科技创新、还田标准制定、数字农业以及智慧农业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11年间,光明牧业与嘉吉同心协力补短板、强优势、提质量、增效益,在奶牛养殖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更为此次签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进博会作为助推高层次、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催生出大量国际交流合作的机会,进一步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融合。本次进博会期间,光明牧业分别与安迪苏、嘉吉建立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资源、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助力产业更高质量发展。作为具有65年奶牛养殖深厚底蕴的光明牧业,将一如既往积极探寻全球合作新机遇,持续为品牌增添新动能,主动开拓共享共赢新未来,在奶牛业及相关领域不断追求卓越,向着“成为中国最好的牧业公司”的目标前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