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金耀集团旗下金耀药业荣膺“2020年度百强企业”
金耀集团旗下金耀药业荣膺“2020年度百强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6 16:56:14来源:

  日前,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0年度百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企业专场新闻发布会。会上,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度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出炉,金耀集团旗下重点企业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再次荣登榜单,表现十分亮眼。

  据了解,天津经开区百强企业是展现企业实力、激发企业活力的重要载体,评选始于1995年,截至2020年已成功举办26届。评选出的百强企业经济效益高、创新能力强、信誉程度好、贡献作用大,对经开区各行业经济增长具有明显的拉动作用。

云图片

  此次上榜百强名单的企业,重点聚焦于医药健康、汽车装备、化工新材料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四大主导产业。作为医药行业的杰出代表,金耀药业自成立以来,通过加快制剂资源整合、产品合理布局、优化营销策略,强化管理和技术创新,经营业绩屡创历史新高,有力推动了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已连续多年入选该榜单。

  金耀药业是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10年在天津开发区正式注册成立。企业成立之初,为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积蓄高质量发展动能,金耀药业整合了天津金耀集团旗下多家制剂企业,同时,金耀药业打破了国有企业机制,大刀阔斧地进行改制,积极吸引外商前来投资,成为了天津金耀集团战略转型期的骨干企业。到2015年企业整合和投资工作全部完成时,金耀药业对天津市开发区的税收贡献已超过1个亿。

  与此同时,天津金耀集团以金耀药业为主体,开展了金耀制剂园改造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先后完成了综合制剂车间、水针剂车间、冻干粉针剂车间、滴眼液车间、输液车间、质检中心等车间的建设,并于2013年正式投入生产。目前,金耀药业已拥有小容量注射剂、软膏剂、乳膏剂等16个剂型200余个产品规格制剂类药物的批准文号,企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

  2020年,金耀药业在努力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在产品研发、经营利税、品牌建设、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运营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得到大幅改善和提升,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天津金耀集团实现发展质量和速度的全面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

云图片

  今后,金耀药业将以此次上榜百强企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核心竞争优势,着力推动技术创新,研发出更多拥有核心、权威技术的优质药品,让好药造福更多百姓,全力推动天津金耀集团高质量升级发展,助力医药行业跑出“加速度”,为区域经济蓬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