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中骏集团召开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规划实现长期价值之路
中骏集团召开2021半年度工作会议,规划实现长期价值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3 14:54:06来源:

  8月6日至7日,中骏集团召开了2021半年度工作全国视频会议,管理层及各业务条线骨干出席。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度的经营状况,表彰了优秀的运营营销团队,同时也指出行业的竞争愈发胶着,房企的经营压力日渐增长。在外面情形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中骏集团需要不断夯实基础,巩固实力,利用好“一体两翼”战略构建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在时代的浪潮中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为实现长期致胜而不断努力。

  战略引领:“一体两翼”构建竞争优势

  上半年,集团通过区域深耕,精准发力,新获优质地块20宗,一二线投资金额占比超80%,土储总面积已超4100万m²(截止6月30日),置业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90.51亿元;商业“百城计划”再添7城,营收同比大幅增长;方隅公寓拓展颇丰,共获取新项目12个,合计拓展超1.5万间;战略协同效应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在各业态进一步凸显。

  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在会上指出:上半年,集团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主要经营指标稳中有升,财务成本有所下降;但预判行业残酷竞争的态势将持续胶着,甚至调整加剧,未来的经营压力有增无减。因此,坚持战略定力、坚持做正确而难的事,是中骏未来5至10年的致胜之道。

  鉴此,为推进“一体两翼”战略进一步精准落地,本次会议特设“区域战略共谋”环节,集团总部与各子公司管理团队从新的视角解析“一体两翼”的底层逻辑,探讨不同区域战略落地的阶段性侧重点。下半年,集团还将建立专项研讨机制,结合区域实际情况,持续迭代与推动策略落地。

  提质经营:价值兑现 实现长期致胜

  在战略引领前提下,中骏仍需不断“修炼”,把经营能力建立在项目上,夯实战略成果、兑现长期价值,在挑战和压力下一路行稳致远。

  关于提质经营,黄董在会上指出:一方面要抓好经营要素,精准投资、高效运营,注重资金效率,确保营销兑现;另一方面要通过重塑架构、重构流程,构建管理的差异化能力,将更多资源穿透到项目,让一线干部有更多精力面向市场、服务客户,助力经营质量进一步提升。同时,他强调:所有的经营问题,都可以在客户经营导向与公司经营导向中统一。

  以价值创造者为本:榜样激励,提升组织建设能力

  与战略、流程同列,组织也是中骏管理三要素之一;作为组织建设的重要一环,以价值创造者为本,持续激发团队战斗力,是中骏始终坚持在做的事。会议也对上半年运营、营销方面表现优秀的团队进行重点表彰,并颁发“快速开盘奖”和“营销卓越奖”。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他们能有效应对变化、突破难点,以高质、高效的经营为集团发展垒实根基,也必将激励更多中骏人不惧挑战、攻坚克难。

快速开盘奖

  厦门中骏·天荟项目

  上海中骏·璟尚项目

  池州中骏·璟峰项目

营销卓越奖第一名 海西区域公司

  第二名 东南区域公司

  第三名 川渝区域公司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中骏集团上半年的辉煌历史已成为过往,下半年的挑战近在眼前。每一个中骏人将坚定自己的信念,吸取过往的经验,坚持战略引领、提质经营,为实现长期价值奠定厚实的基础,让个人和企业在时代的背景下共同成长。坚定前行、稳健向上,在追求长期致胜之路上,中骏立愿百年,用时间兑现价值,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