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海运在线推出六大海运工具 免费供船东使用
海运在线推出六大海运工具 免费供船东使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5 14:09:22来源:

  “狂涨!”船舶营运成本连续第三年增长!有公开数据显示,在2020年船舶运营成本就上升了4.5%,而往年通常仅有2%。德路里分析师表示,各类船型的运营成本均创下2007年以来的最快增速。这主要是因为近两年全球的新冠疫情,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挑战。

  据电商平台海运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一方面因为新冠疫情,船员换班难,同时换班时的机票、旅馆和隔离费用都在增加,另一方面运营船舶的保险、燃油、备件物料和维保费用也在上升。又有分析师认为船舶2021年船舶运营成本将继续上升,不少船东为了保持竞争力、降低成本,正在承受相当大的运营压力。

  船舶运营成本创新高 海运在线提供解决方案

  如何降低船队运营成本,成为众多船东都在关注的焦点。着眼于降低船队运营成本,有不少平台借此推出海运工具,但很多种类较少,还有的甚至需要收费。电商平台海运在线早在2019年就推出了6款免费海运工具,免费且实用,能在一定程度上切实帮助船队降低运营成本。多年来在全球收获人气,已成为全球船东的“掌中宝”。

  作为一站式海运垂直产业B2B电子商务平台,海运在线以服务全球船东为核心,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整合推出了船舶搜索、港口使费、航次利润、港口搜索、船舶估价、港口里程等六大免费海运工具,可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船东节省开支,降低运营成本。

  据海运在线首席技术官介绍:海运在线六大免费海运工具,船东只需登录海运在线,线上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在线获得相关结果,无任何权限限制。

  海运在线六大海运工具 全免费无任何权限限制

  免费船舶搜索:海运在线提供360度全方位船舶信息,包含船舶信息、船舶追踪、停靠港口、船舶估价、运费/日租金、燃油消耗、船舶新闻、联系方式等八大详细模块,使用者只需输入船名/IMO/MMSI即可进行搜索。

  免费预估港口使费:在线输入船舶信息,停靠港等信息,即可一键获取。

  免费计算航次利润:输入油耗、航程、费用等信息,一键自动生成航次利润报表。

  免费港口搜索:全球港口详细信息,免费在线查询。支持在线查询全球港口详细信息,包含位置、年吞吐量、泊位码头、锚地、航道等详细信息。

  免费船舶估价 :输入船舶相关参数即可获得船舶估价。海运在线平台预录全球近海远洋船舶详细信息,使用者只需输入船名或IMO,即可获得船舶价格。未被海运在线收录的船舶,输入船舶相关参数,也可以在线获取船舶估价。

  免费计算港口里程:支持查询全球主要港口海上里程和航行天数,只需输入港口,船速信息,自动生成总里程,航运天数等详细信息,已覆盖全球700+主要港口。

  一位新加坡船东说:“虽然也用过一些网站和APP提供海运工具,但大多数仅有一两项功能,有的甚至需要付费使用,总体比较来看,海运在线提供的海运工具功能比较齐全,而且还免费。”

  海运在线作为一站式海运垂直产业B2B电子商务平台,其将海运工具与平台很好的整合,做到了让信息更及时、成本更节约,不仅有了自己独特的模式,同时也为全球船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据记者了解,海运在线创始团队皆是在海运行业深耕多年的专业人员,深知海运工具的核心是实用,海运在线以为全球船东服务为核心,给船东解难题,为船队省开支,海运在线正一项一项落到实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