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海天味业在后疫情时期的品牌优势越发突显
海天味业在后疫情时期的品牌优势越发突显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9 21:58:44来源:

  2020年初,肆虐的疫情迅速席卷全国,餐饮、航空、交通运输等众多行业都受到冲击。在这场疫情下,由于调味品行业本身为非周期行业,其业绩相对确定性更高,防御属性较强,因此虽存在一定程度的波动,但并不影响行业长期向好趋势。以知名调味品企业海天味业为例,得益于稳扎稳打的全渠道覆盖以及强大的品牌优势,其表现十分亮眼。

  据悉,海天味业是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于2014年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连续多年位居调味品行业价值第一名,是调味品行业的头部企业,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醋、料酒、腐乳、鸡精、鸡粉等几大系列百余种产品,畅销国内市场。

  海天味业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生产酱油的历史已有300余年。历史的滚滚长河抛弃了许多小型调味品生产企业,大浪淘沙,海天味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300余年来,海天味业一直传承古法酿造的手艺,保留下它的最初口感,并且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其坚持不断升级,成为人们做菜时不可或缺的调味品。

  海天味业主营调味品的生产和销售,是全球最大的调味品行业生产销售企业,在调味品行业的企业主要产品产量排名中,其产品总产量及主要产品的分产量均名列前茅。同时,海天味业在品种上覆盖高中低各个层次、各种口味和多种烹调用途。源于品质上的优化和品类上的创新,海天味业的品牌优势越发凸显,成为家喻户晓调味品生产企业。

  据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的2020年(第十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显示,海天味业获得2020C-BPI酱油、蚝油、酱料、食醋四个细分行业第一品牌,其中海天酱油和海天食醋已分别连续第10年、第9年获此殊荣。并且,在凯度消费者指数2019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中,海天味业荣登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第4位,海天公司还被凯度授予2019中国全品类食品类极具成长力品牌、2019中国消费者首选前十品牌荣誉。

  海天味业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产品品类丰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其产品销量远超同行业其他竞争者;从价格方面看,同等级、容量的产品,海天味业的价格要明显低于同行其他竞争者,给消费者的感觉就是物美价优。所以,高销量、实惠的价格造就了海天味业现有的营收规模。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餐饮烹调品质的追求越来越高,我国调味品行业市场规模也在逐渐增长。尤其在后疫情时代,随着疫情防控的解除,政策扶持力度的加大,消费升级和餐饮业复苏将继续拉动调味品行业进入新的成长周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