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新宝城证券稳扎稳打发展之路
新宝城证券稳扎稳打发展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6 21:28:30来源:

  作为一家较早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壮大,新宝城证券已经成长为一家资质齐全、业务覆盖全国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形成了多功能协调发展的金融业务体系。

  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远望”与“守拙”的投资理念,以独立研究为基础,保持开放的视野,强调全球经济对资产配置的战略指导意义,注重投资研究的前瞻性、整体性,把握市场投资机会。

  新宝城证券率先通过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共持有第1、4、9号牌照,同时公司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证券交易服务。以开放 、创新、互信、共赢的作风,以客户个人资讯和资金安全为己任,致力于客户的品质投资和价值投资。

  近年来,公司坚定不移的走专业化、市场化道路,努力构建行业一流的人才队伍,锻造科学的激励约束机制和专业的合规风控体系,实现了持续高速发展,快速成长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创新型券商,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开源速度”。

  公司以长远发展的经营之道,站在客户角度,从客户利益出发,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证券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增值服务。稳扎稳打,用心经营,奠定了雄厚的客户基础和发展资本。新宝城证券也将继续从心出发,为更多投资客户,提供最诚挚的投资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