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苏宁发挥离店模式优势,“开仓计划”获首胜
苏宁发挥离店模式优势,“开仓计划”获首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4 17:18:08来源:

  日前,大规模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国民的心,广大用户对服务的安全性及无接触提出了更高要求。围绕这一点,苏宁联合美的、海尔等家电大牌紧急启动"开仓计划",满足抗击疫情时期的家庭场景的使用需求。

  众所周知,与其他零售企业不同,苏宁拥有全业态、全场景和全品类优势。除了线上平台,苏宁13000多家线下门店在社交电商的发展中展现出强大力量。

  基于构建完善的社交营销产品和丰富的商品供应链体系,苏宁快速建立了以线下超万家门店为核心的社交网络,实现了销售用户的重大突破和快速增长。针对市场顾客"碎片化"的问题,苏宁家电"开仓计划"结合创新营销离店模式,以线下门店为平台,积极的发挥店面同客户大量接触的优势,成为了对特定人群以及客户群收集的流量池。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苏宁坚持"服务是唯一产品"的理念,在推出"开仓计划"的同时还包含了更大幅度的以旧换新政策。消费者可以先换新,后拖旧,家电品类提交收旧订单领取焕新补贴券,购买新机优惠先享。2月15日起,家电爆款开放预约预售,用户可参与定金10倍翻,小家电预定最高省千元的活动,苏宁承诺家电品类参与开仓计划的单品,12期免息,保价30天。

  面对众多家电品类的需求,苏宁通过强化物流资源支撑,紧急调配市场供给,保障官方正品以及货源充足,全面支持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正常配送。为了全力降低感染风险,打消用户的安全顾虑,苏宁家电在整个销售过程中采取"无接触"服务。

  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苏宁在消费者最关心的送装问题上推出"九道防护"措施,涵盖服务的前、中、后期全程。服务前,苏宁服务工程师需进行体温检测,衣物工具车辆消毒,同时佩戴口罩;服务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鞋套等全套防护工具,并主动与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避免直接接触;服务完成后,对机器进行清洁处理,同时指导用户关注报修和故障求助,带走作业垃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