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谁才是真高效 5款实用无线吸尘器亲测
谁才是真高效 5款实用无线吸尘器亲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4:26:56来源:

  世界清洁日将近,“清洁”相关话题也成为了媒体聚焦报道的热点之一,其实随着人们居家品质的提升,对清洁的重视早已深入人心。就日常清洁而言,选择一款好的工具不仅能提高效率,更能培养良好的清洁习惯。本次小编就整理了5款实用吸尘器大盘点,让你不再纠结,轻松选对工具。

NO.1 小狗T10 Plushy吸拖一体无线吸尘器

  “扫和拖”是日常清洁中最为繁琐又必不可少的环节,小狗T10 Plushy新增了拖地功能,只需轻轻一推便可完成所有操作,事半功倍,省时省力。

  与常见的无线手持吸尘器相比,这款最大的不同是机器拥有250ml大容量水箱,采用植物仿生缓滴技术,同时将软绒滚筒地刷替换为防水的尼龙软绒滚筒刷,一边吸尘、一边拖地,集吸附、锁水、去污功效三合一,轻松实现对地面的均匀清洁。而吸力方面的配置也毫不吝啬,搭配了功率高达380W的日本Nidec无刷电机,并采用创新设计的直线风轨,风道顺畅吸力不衰减,一键启动后即可感受澎湃吸力直达尘源。搭配除螨液或除螨刷头,还可实现除螨除菌功能,深度清洁螨虫、霉菌等,为家人提供更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在继承旗舰吸尘器的动力、续航、外观等综合实力外,虽然新增拖地功能却维持了日常价格,甚至不及戴森的1/3,实属让人意想不到。

NO.2 Dyson戴森V11 Absolute无线吸尘器

  尽管市场对这款产品的新鲜劲已过,但戴森V11相比上代提升明显,仍用可圈可点的性能表现吸引着消费者的目光。

  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智能化”,首次装备了液晶显示屏幕,可以显示充电状态、清洁模式、续航时间、滤网保养等机器信息,方便用户在使用时清晰了解,对运行情况了如指掌。三种清洁模式的加入,可根据不同地面类型,智能调节功率和运行时间。配置的吸头种类更加丰富,从地面到天花板,从沙发缝隙到桌角,从键盘缝隙到百叶窗,都可周全应对各种场景。整体来说,机器的马达和滤网表现一如既往稳站旗舰水准,新增智能调节功能才是该机的主打卖点。但新功能利用开发程度还有待加强,用户体验欠佳,另外高达5000多的售价,无疑也让消费者觉得价值并未完全发挥。

NO.3 松下MC-SBU820C无线吸尘器

  作为松下在无线吸尘器领域推出的代表产品,MC-SBU820C无线吸尘器一经推出,便展现出这家老牌家电厂商想要搅局洗牌的野心。

  机器配置了业界最多的8个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续航持久力大幅提升,长效模式最久约达65分钟,即使通知充电后也无需担心仍可继续工作。另外配备了新开发的马达,通过回转动作,可以使速度迅速变快,从而实现了强劲大吸力。双重尘气分离技术可以有效过滤微尘颗粒,配合褶状滤网极大程度减少了二次污染。但吸口处偶尔会出现缠发现象,比如刷轮的转轴上,需要用手把毛刷轮取下来清理,表现有些不尽人意。

NO.4 PHILIPS飞利浦FC6908无线吸尘器

  同样拥有吸拖功能的飞利浦FC6908无线吸尘器,清洁时可轻松去除灰尘和顽固污渍,体验过程一气呵成,快速便捷。

  该机加入了独特清洁系统,能让水均匀分布在拖布上,始终保持合适湿度完成清洁。配合75分钟续航表现,可长时间湿拖清洁污渍,摆脱空间和时长的限制。除此之外,四种不同模式搭配不同刷头,覆盖更多居家场景,轻松处理各种清洁难题。但实际使用时会发现,这款产品长达5小时的充电时间太过漫长,噪音控制也不理想,而且对比同样吸拖一体的小狗T10 Plushy,售价却是后者的两倍。

NO.5:莱克魔洁M12S无线吸尘器

  老牌吸尘器厂商莱克推出的旗舰新品M12S无线吸尘器,无论是在吸力、清洁能力和使用体验三大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技术升级。

  该机器配置了采用航空级铝镁合金材质打造的电机,保证吸力持久不衰减的情况下,整体更加实用便捷。而在如此强大的效能下,机器却更加节能,配备了大容量锂电池,续航时间长达70分钟,能够较好解决大户型的清洁烦恼。加上龙卷风设计和四重净化系统,配置多种不同的可拆卸配件刷头,能捕捉小至0.3μm的微尘,满足不同的卫生需求。但笨重的机身不适合长时间操作,容易产生疲劳感,另外高昂的价格也劝退了不少消费者。

  选对工具,清洁才能够高效省力,更能培养自己日常清洁的好习惯,文中所述的5款产品各有优劣,趁现在选择一款入手,别因为家务给自己徒增烦恼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