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燃动11座城市 微蜂网“薪-动中国第二季”完美收官
燃动11座城市 微蜂网“薪-动中国第二季”完美收官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5:56:22来源:

  2019年已经走过一半,金税三期上线后,企业已经逐渐适应了五证合一、税收实名认证、国地税联合稽查、个人税号、信用体系、个税等一系列改革措施。这段适应期内,企业的现有薪酬结构、用工模式,人力资源外包用工有哪些变化?企业采取了哪些有效的调整以快速适应新政策呢?

  2019年4月24日,微蜂网“薪-动中国”巡讲第二季首站在厦门正式开讲。并先后走过了北京、武汉、深圳、杭州、南京、济南、成都、青岛、上海、厦门、广州11座城市,帮助3000多家企业解决了社保、个税政策适应期的各种问题,微蜂网联合创始人劳动法专家思维哥张锐老师,人-财优化行家戴荣祥老师在人才战略与规划方面,给予了实战级指导。

  据介绍,这次巡讲活动每到一座城市,都受到了当地社保局、税务局、人力资源行业服务协会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地方政府领导还莅临现场给予指导。来自政策、咨询、法律、企业的专家们不仅详细解读了综合附加税扣除等相关操作的技巧,对于企业运营过程中人力资源管理的难点,用工模式和法律风险等问题,新税制调整后企业将要解决的核心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阐述,微蜂网联合创始人劳动法专家思维哥张锐老师、人-财优化行家戴荣祥老师对HR们头疼的“风险化解”、“成本管理”“工具选择”等问题都给出了更加详实的解决方案。

  在活动现场,微蜂网的用户,亲述了自己及企业与微蜂网发生的故事,从陌生到熟悉,从试探到信任到喜爱,每一个故事后面都是微蜂网小伙伴们的用心服务与专业精神。通过“薪-动中国”第二季的巡讲活动,有1000多家企业加入到微蜂网的服务体系中,开通并享受了会员专属的六大保障权益。获赞率超过99%。在北京、南京、杭州、深圳等活动现场,有十余家客户现场签约,并享受到秒级开通,即享星级服务的待遇。

  在此次巡讲活动的现场,微蜂网推出了“蜂巢薪擎”专业解决方案,在原有方案之上上,搭载了一套专业的人事管家过程计算、核薪、合并生成报税及账单的大数据系统,在操作人员“0”感知的造作之下,“秒”出报表和账单,准确度高达100%。

  据悉,本次活动中,有数十家媒体进行了跟进,并在头条位置进行了重点报道,整个巡讲期间“薪-动中国”成为网络媒体上的霸屏关键词。微蜂网联合创始人劳动法专家思维哥张锐老师带领微蜂网的小伙伴也利用这次巡讲机会协同作战,在客户开拓、能力提升方面都布置了专项任务,形成人人挖客户,升级业务能力的团队氛围,各区域团队士气高涨,捷报不断。

  企业的运营有千百个法则,盈利是第一法则。社保与个税对企业来说,虽然不是经营的核心,却也关系到企业的成本、营收和发展。

  “薪-动中国”第二季为企业带来的社保与个税的解读,虽然解决了部分企业的用工与法律问题,但现场也有更多企业提出了更多需求和建议,因此我们也与这些企业相约,2019年10月,“薪-动中国”第三季讲如约走进这些城市,用更丰富的内容,满足企业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