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扩融资渠道 促企业发展 "亿众黔山"商标资产专题会隆重召开
扩融资渠道 促企业发展 "亿众黔山"商标资产专题会隆重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1 15:41:17来源:

  今天,在贵阳市海都酒店,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会议,贵州亿众源生态集团"亿众黔山"商标资产挂牌上市专题说明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贵州亿众源商标资产上市得到了有关领导和香港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上海裕如基金服务、贵州众融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支持和帮助。贵州主流媒体数次追踪报道。贵州著名社会活动家和来自香港特区和全国各地知名人士,知名企业家近2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专题说明会。

  贵州亿众源生态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01日在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1680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9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林业、牧业、渔业项目投资开发;新能源开发利用;农业技术研发利用推广;中药材种植开发;中药饮片加工;生物柴油研发利用推广;农业观光旅游园区开发设计规划;健康养生老年产业投资、开发、经营、管理;品牌培育;教育培训;麻疯树、石栗树种植、销售;农产品加工、销售,我们有优良的产品结构体系,优秀的销售精英团队,顶尖的技术人才,还有符合我国国情我司司情的企业文化。在过去了的9年里,我们亿众源集团旗下拥有了十余家子公司,资产总额达到5.59亿元,包括技术团队和专家团队在内的优秀员工队伍300余人。

  会上,香港交易中心交易中心驻国内代表朱桂阳先生讲解了商标资产上市的政策,发展趋势,必备条件和销售等方面做出了系列的说明。亿众源董事长李泽江先生对亿众源以前的发展、亿众源迅猛发展的态势以及未来的发展也做了详细的说明。会议隆重而又热烈,每一次获得全球投资者和企业家报以了热烈的掌声。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以后,亿众源会销售一些原始市场的份额,销售量在600万份以上。

  企业商标资产上市,对企业本身的其他资产没有影响。商标资产上市,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突破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的瓶颈,能为企业融资到有效资金,帮助企业扩大生产,扩大销售,扩大就业,增加税收,投资者增加了投资渠道,对国家、对企业、对投资者、无疑是一个多赢的事情。 (中国工业报陈湘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