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2019CIPC大会开幕在即,大咖齐聚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2019CIPC大会开幕在即,大咖齐聚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5 11:52:54来源:

  近年来,全球装配式建筑市场发展迅猛,装配式建筑工业化成为世界性的潮流和趋势,我国在装配式建筑行业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十三五”装配式建筑行动方案》等文件陆续出台,提出了十年内装配式建筑将覆盖新建项目的 30%左右的指导意见。预计到2020年,全国装配式建筑市场空间约2万亿,到2025 年超6.8 万亿元。

  在此背景下,为了进一步促进行业人士深入探讨装配式建筑领域发展问题,以“创新驱动•产业互融”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创业创新大会将于7月7日——8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大会嘉宾将通过主题分享、专题论坛等形式来解析建筑行业发展趋势,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更清晰的思路,为行业提供最真实的数据支持和创新思维。

图片14.png

  如何更好地推动我国装配式建筑行业创新发展,助推企业进步,已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同时也是本次CIPC大会重点探讨的问题。大会设有筑梦娄底“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品牌城市”、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平台型企业发展探讨、装配式建筑创新技术应用探讨、装配式建筑产业投资机遇、挖掘互联网+装配式建筑领域独角兽、装配式建筑助力“一带一路”新机遇等六大圆桌论坛会议。

  届时,各地政府领导、住建主管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建筑领域专家及业界知名企业负责人将共聚本次大会,就我国装配式建筑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机遇进行思维碰撞。

  作为装配式建筑行业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本届大会特邀湖南省住建厅和湖南省商务厅作为指导单位,由娄底市人民政府和定荣家联合举办。同时邀请中国灾害防御协会、中国建筑金属钢结构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中国农房联盟、华本联合基金、建房迷、住宅公园、阳地钢研究院等作为本届大会协办单位。届时现场将汇集装配式建筑行业大咖级专业嘉宾,融合国内外装配式建筑行业知名品牌,共同分享创业创新理念及实战经验。

图片15.png

  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产业互融”为主题,原国家建设部副部长赵宝江、全国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原能源局局长国务院参事徐锭明等领导出席,原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司长李兵第、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绿色建材部品处处长刘敬疆、中国农房联盟轮值主席定荣家创始人刘定荣、中国农房联盟副理事长魏晓梅、湖南浔龙河投资董事长柳中辉、中国住宅产业化专家丁成章、阳地钢研究院院长杨迪刚等行业专家将对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创新热点难点问题发表主题演讲。

  同时,厦门大禾众邦创始人何永康、重庆中瑞鑫安创始人罗来安、草根民墅创始人黄坤、百得豪斯创始人李群鸽、华新顿现代钢结构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石磊等来自一线企业的企业家也将通过不同视角诠释与解读,论道建筑行业发展大趋势。

  2019年中国互联网+装配式建筑创业创新大会,将互联网作为当前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特征提取出来,并与装配式建筑行业全面融合,针对既往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同时解读行业发展趋势,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以共同推动装配式产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盛会,大咖云集。7月7日—7月8日在湖南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