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像放风筝一样维护长线客户,90后店主用口碑打造零售云
像放风筝一样维护长线客户,90后店主用口碑打造零售云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16:10:59来源:

在18年8月份加入零售云之前,汤佳男做过另一家电器连锁平台的店长。一段时间后,他辞去了工作,找到了零售云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

  初次接触到零售云,是汤佳男帮朋友打理一家门店的时候,体验到平台在供应链端、营销端、售后端的一系列赋能成果。几个月后,汤佳男开出了自己的第一家零售云店,开业当天销售就突破了30万元。

  截至今年5月10日,坐落在绍兴皋埠镇的零售云门店在C端销售已经突破了365万。“不管是先销后采、共享仓储的模式,还是后期对于产品知识、运营方法的培训,都能感觉的出零售云是真的在帮助我们做零售!”

  斐然的销售业绩不单是零售云品牌的效力,也是汤老板精心维护用户的成果。去年,一对老夫妻专门赶了20里的路程,来到了汤佳男的零售云门店,只是希望能在大品牌门店买上一台价值1000多元的燃气灶。

  然而在他们准备回家时,天上突然下起了暴雨。汤佳男主动提出要送大爷大娘回家,几番推脱无果后,老两口坐上了他的车驶到了村口。由于路段实在不能行车,汤佳男送了老两口一把雨伞并目送二者远去。

  意外的是,到了第二天,老两口特意又走回店里把伞还给了他。一来二去,双方的友谊建立了起来,“去年开车送他们回去的时候听他们讲想给家里买台新空调,以后孩子回来可以用,所以和他们讲,每年3月份的时候来买空调最划算,当时随口一说,没想到他俩还记着。”

  今年老两口看中了台7000多的空调,说是给孩子用要买台质量好的,“他们也没还价,说是相信我,我做生意看重的就是顾客关系维护,也给了他们一定的折扣。”

  此外,由于此前做店长的经历,汤老板在运营上也有自己的玩法。“我们每次做活动都会采取朋友圈分享集赞的方式,一场活动下来能加几百人微信,保留了大量的意向顾客。”顾客到店后,对于门店没有出样的产品,汤老板也可以带他们到云货架上选购。

  618年中大促临近,汤佳男也在策划自己当地的活动。随着门店在当地口碑逐渐传开,越来越多的顾客慕名而来。“有了苏宁大品牌的背书加上云货架这些IT工具的帮助,618再创价值不成问题。”汤佳男自信地说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