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白云山口炎清走进校园,寻找“最美”声音?
白云山口炎清走进校园,寻找“最美”声音?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7 18:36:54来源:

  时下很多年轻人都是夜猫子,不管是晚上要加班,还是说只是为了玩乐,平常晚上两三点才睡都是很常有的事情。偶尔熬夜一两次还好,如果经常熬夜的话,会导致虚火旺盛,除了让你晚上难以入睡、早醒或中间间断多醒等主要症状外,往往兼有心烦、口渴舌燥、口腔溃疡、长痘痘、口臭等上火的症状。

  而这种熬夜的现象,在学校里更是普遍存在。他们年轻气盛,不仅喜欢熬夜,更喜欢吃煎炸、烧烤、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最终导致口腔咽喉炎症等上火症状出现。针对这种现象,白云山和黄在全国大学生中发起“白云山杯”全国大学生“最美清唱”抖音短视频挑战赛,携带口腔界“灭火”神器白云山口炎清进入校园,试图引起大学生的对于“少熬夜多休息”的共鸣。

  话说白云山口炎清的主要功效是什么?熟悉它的人都知道,它由玄参、麦冬、山银花、甘草、天冬五种天然中草药精心配方组成,因此可以用于防治因刺激,睡眠不足、天气干燥等导致的喉痛声嘶,口腔咽喉炎症,从而达到滋阴清热、解毒消肿等功效,主要针对的是阴虚火旺导致的口腔炎症。

  除了能够让更多大学生关注口腔健康,也让他们了解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号召他们参与活动的同时,通过了解白云山和黄用“中药四化”打造时尚中药,以推进中药现代化、科普化、大众化、国际化为中心,传播中医药文化的过程,从而呼吁更多人加入其中,共同为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一起努力。

  让我们一起跟着白云山口炎清,关注口腔健康,为更美好的健康生活迈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