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创星者以品牌力量点亮深圳文博会!
创星者以品牌力量点亮深圳文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7 18:36:02来源: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盛大开幕,创星者以品牌力量提升新疆价值!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于2019年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乌鲁木齐代表团以“文明和谐之城 创意时尚之都”为主题,共组织43家企业、9大类20个招商项目、400余种产品参展。

  乌鲁木齐馆位于1号馆文化产业综合馆1B19展区,面积为300平方米。展馆分为玉石展示区、文化产业园展示区、文创设计展示区、创意生活展示区、影视动漫展示区、文化科技展示区、文化旅游展示区七个板块,以数字多媒体技术和光电技术为主要展陈方式,辅助展墙、展架、灯箱、屏幕等展陈工具,展示文化创意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凸显艺术性、互动性和体验性,彰显乌鲁木齐独特的产业发展成果和前景。

  展会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文,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荣等领导来到乌鲁木齐展厅创星者展位前,听取、品尝创星者品牌策略团队带来的新疆好特产、新疆好品牌。

  本次深圳文博会,新疆创星者品牌顾问有限公司作为新疆优秀的品牌策略公司入选参会。

  创星者作为新疆机场集团品牌顾问、新疆爵封哈密瓜酒品牌顾问、新疆骆驼家水果卡、新疆嗨萨亲子平台品牌顾问,携带着这些新疆品牌明星的好产品走上文博会,走上国际大舞台!创星者为星产品、星品牌发声!以品牌力量提升新疆价值!

  新疆机场集团天缘朗润头等舱酸奶、天缘好馕、天缘家系列干果

  新疆冰雪果业有限公司的爵封哈密瓜酒,8个贡瓜1瓶好酒

  骆驼家水果卡(一卡吃遍新疆好水果)

  同时,创星者品牌策略团队与歹猫文创团队共同打造的全新文创旅游项目《歹猫带你游新疆》也登陆本次深圳文博会!

  新疆创星者品牌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策略为核心的品牌顾问公司。

创星者品牌策略=品牌核心 + 产品开发创意 + 广告营销

  创星者目前是新疆于田县、岳普湖县、吉木乃县、托里县、乌恰县、阿克陶县、托克逊县七个县域公共品牌的品牌顾问;也是新疆机场集团、新疆冰雪果业集团、新疆远航食品集团、新疆雪润果业集团等新疆优秀企业的品牌顾问。

  创星者的“星”是先日而成的启明之星!创星者的品牌星口号是“以品牌力量提升新疆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