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完达山严守“品质关” 滴滴放心奶守护国人健康
完达山严守“品质关” 滴滴放心奶守护国人健康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5 16:45:37来源:

  作为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重要产业,奶业的发展关乎国计民生,更是健康中国梦的重要依托。最近10年间,我国奶业的质量水平大幅提升,质量安全水平步入鼎盛时期,我国奶业企业也开始朝着高质量企业转型发展,正值变革的关键期。作为在乳制品行业深耕60年的品牌,在这样的变革关键期,完达山乳业扛起了品质的大旗,以滴滴放心奶守护着国人健康。

  据了解,完达山乳业扎根在北大荒,是军旅文化、知青文化的传承者,血脉中流动着拼搏奋进的红色血液,始终将“品质”作为发展的核心,建立了从原材料到生产加工、再到出厂销售的严苛质量管控系统,“咬定”安全不放松,时时刻刻守护品质。

  奶源作为完达山品质的第一车间,也是品质建设的第一大关,其重要价值不言而喻。为实现奶源安全,完达山乳业实行了“现代化牧场饲养,集中机械榨乳,快速冷链运输”以及收购原料奶“直通车”的管理模式,通过对奶牛无微不至的照料,打造安全优质的新鲜原材料,并快速将其送至生产线,充分保留住鲜奶中的营养成分,正是得益于此,完达山牛奶具备极高的营养价值,备受消费者认可。

  生产加工环节是完达山品质的第二道工序,一流的生产技术需辅以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才能实现精益求精的品质。为此,完达山乳业引进了德国、瑞士、西班牙等国际领先的乳品加工设备,生产加工严格按照食品药品制造行业GMP10万级洁净度标准,在业内属于一流水平,为完达山的品质建设打下了牢固基础。

  凭借着在品质方面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完达山乳业的乳制品备受国人信赖,其品牌不仅驰名中国,更蜚声海外,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完达山乳业的发展轨迹,也为我国乳制品行业的进步提供了良好范本,今后,完达山乳业将继续坚守住品质的根基,以质取信,促进中国乳制品行业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朝着国际舞台迈进,为国增光添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