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参加千锋软件测试培训 让自己更靠近高薪梦想
参加千锋软件测试培训 让自己更靠近高薪梦想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4 09:26:28来源:

  到千锋软件测试培训学习有一个月了,从最先的犹豫一直到现在真正的步入了千锋学习,我也认识了很多的讲师交了新的朋友邂逅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走进千锋是抱着一颗热烈的求知心,去学习,去改变自己的。或许这个过程有点艰难,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会学有所获,收获不同的知识,收获不同的乐趣。

图片1

  从第一天开班典礼上的破冰运动再到第一阶段的计算机体系结构,进制转换等等,我们深深沉浸在软件测试的魅力之中。

  在学习上,千锋老师讲的很细心,知识点讲解便于理解,学习任务适中,也有足够时间自己理解学习和处理学习任务。在这期间,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遇到了一些困难,看到了自己本身存在着许多问题,需再加以刻苦钻研及学习,不断开拓视野,增强自己的实践操作技能,为以后能做好测试工作而努力。

  生活上,宿舍条件尚在可接受范围内。班级积极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氛围融洽,同学之间和睦友善。班级里,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团结友爱,不会的问题相互讨论,学习氛围融洽。

  说起来,学习是积少成多的事儿,贵在坚持,只有坚持不懈的做好每天给自己的任务,才能真正学习到东西。无论现在的你处于什么状态,是时候对自己说: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当你拼命想完成一件事的时候,别人就不再是你的对手了!所以,我会在千锋软件测试培训中,拼尽全力,为实现高薪就业而奋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