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时印网战略合作发布会
时印网战略合作发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3 16:36:08来源:

  杭州皇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梦想小镇举办“数字经济引领全球新趋势”峰会旨在与政府机构、科技企业、电子商务、云计算、数字安防、人工智能、产业资本等行业重磅嘉宾共话数字经济时代未来新趋势。

  随后,时印网新闻发布会在峰会中进行,杭州皇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婷与时印网CEO薛雷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后,时印网CEO薛雷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据了解,时印网成立于2018年7月,成为全国首家自营图文印刷平台。时印平台的研发与发展,致力于打造印刷领域的“电商平台”,形成以保障质量、售后服务、标准规格、时间把控、上门送货为一体的营销模式。

  时印网薛雷:时印网打造图文印刷领域首家自营式电商,全面解决会议、企业、门店物料制作需求;时印网拒绝中间商抬高价格,时印网以最好的质量、最优的价格服务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