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梵大集团云流量工厂助力社交电商行业,共享流量红利
梵大集团云流量工厂助力社交电商行业,共享流量红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14:17:30来源: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是电商行业竞争中极力争抢的重要资源。据悉,2018年上半年社交领域用户规模已近11亿,如何在庞大的用户市场中获取流量,转化裂变,是社交电商行业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

  2018年社交电商行业维持迅猛势头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社交电商行业市场规模达到6835.8亿元,较2016年增长88.84%。近年来,社交电商大爆发,2014-2017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0%以上。据预测,2018年社交电商有望维持其迅猛增长的势头,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

  总体来说,社交电商作为一种基于社会化移动社交而迅速发展的新兴电子商务模式,自2013年出现后连续五年高速发展,并将保持不断增长的趋势。

  社交电商行业潜藏着巨大的流量资源

  社交电商行业的崛起得益于移动互联网及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此同时,智能手机的普及与社交应用的广泛使用促使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媒体中心,以网状结构、社交化的形态拓展自己的人脉关系。这种社交+电商相结合的模式已发挥出巨大的优势。

  社交电商之所以会被看作是电商的未来方向和趋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模式之下潜藏着巨大爆发力的消费能力,换而言之,社交电商行业潜藏着庞大的市场和流量资源。这不仅能够解决传统电商模式中库存、资金周转等诸多压力,也预示着社交电商是传统企业健康发展的选择。

  云流量工厂分享流量红利

  基于社交电商行业显露出来的机遇与潜力,2018年10月23日,广东梵大集团云流量工厂大会在佛山举行,助力社交电商行业从业者挖掘流量,共享社交电商行业的流量红利。通过智能大数据分析,给创业者提供精准的流量来源,实现营销,快速打破心理围墙,轻松实现与陌生人的商品交易,打造一个相互信任,具有持续性、稳固性特点的社交营销体系。

  梵大集团云流量工厂将商品、信息和用户三者连接起来,为社交电商从业者挖掘社交电商流量,转化裂变,成交变现,开创了招商引流新模式,成为更大的流量枢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