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苏宁小店双十一上架老母鸡,网友:我不会做菜
苏宁小店双十一上架老母鸡,网友:我不会做菜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6 11:56:52来源:

  “世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说起美食,仿佛具备着这个世界最魔幻最空穴来风的念力,它给你温暖,它让你忘却疲乏,它让身心回归最原始的喜悦与满足。谁不眷恋这一茶一饭的光辉呢?

  随着立冬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家开始囤老母鸡。它作为冬日最佳食材,美味又滋补,在老母鸡的风潮到来前,苏宁小店率先在官微上发起了老母鸡投票,来自广东清远、山东汶上、江苏盐城、湖南桃源的老母鸡齐聚一堂,根据网友意见决出“鸡中之霸”。

  不同产地出品的老母鸡不但肉质口味不同,其代表的餐饮作法也不一。广东清远鸡肉嫩皮爽,多用作白切鸡,可谓是广东农业的金字招牌。在传言“吃福建人”的广东人看来,清远鸡既是“无鸡不成宴”的代表,也是心中最佳老母鸡。截至26日上午10点,广东清远鸡得到了票选的第一位。

  来自苏北的江苏盐城老母鸡紧随其后。全程无激素养足520天的苏北老母鸡一直驰名中外,也是熬鸡汤的最佳原料。“清远鸡能烧鸡汤吗?!”苏北老母鸡的粉丝们在微博上发出了拷问。

  “鸡只能用来烧鸡汤吗?!”清远鸡的粉丝毫不退让。其实各花入各眼,不同地域产出的老母鸡各有特色,只要是原产地直采的新鲜产品,都能够以不同的烹饪手法展现出极致的美味。

  高蛋白质的山东汶上芦花鸡,体型高大的湖南桃源鸡在目前得票方面则是“菜鸡互啄”,这两种鸡多用作鸡公煲、肉制品,也得到了很多“鸡粉”的喜爱,希望两位可以在后期阶段能够实现反超。

  在各地网友为自己心中的“鸡中之霸”吵得不可开交时,也有人“忠于本心”,为并不存在于投票选项的美味投上了一票。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老母鸡,每天的鸡毛零碎的事情让你感到疲惫,只需在苏宁小店APP上下单,或是在楼下店面直接购买,都能享受到原产地直采老母鸡的原汁原味。干了这碗老母鸡汤,继续在双十一大促奋战在最前沿。

  如果懒得做或者不会做,可以苏宁小店下单直接吃紫燕百味鸡等系列鲜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