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三禾聚温钢锅,专为中国家庭打造
三禾聚温钢锅,专为中国家庭打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 09:52:18来源:

  中餐文化博大精深,如果想烹饪出口味独到、色香味俱全的中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要求厨师精湛的厨艺,其选材和用料也是极为考究的,就连使用什么样的锅具也是大有学问。三禾锅具最新推出的聚温钢系列,专为中国家庭打造。

三禾聚温钢

  于2004年成立的三禾锅具是我国知名的锅具品牌,位于浙江省慈溪市,拥有着14年的制锅经验,所生产出的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并且通过了ISO、ROSH、FDA等权威认证。这十余年的时间,三禾锅具从未停下自己的脚步,坚持创新,共荣获了120多项专利认证。其推出的各大系列均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三禾锅具将先进的欧美技术与中餐的制作要求相结合,致力于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使用上做工精良的高端锅具。

  太极聚温钢系列是三禾锅具重点打造的锅具系列,无论是在颜值还是性能上都是不可比拟的。太极般柔美的造型,第一眼便能深深吸引您的眼球,简约大方又不失优雅,可谓是厨房里的一件艺术品。

三禾聚温钢

  如果您认为它仅仅只有颜值,那可是大错特错了,聚温钢系列拥有超强的耐磨性,弥补了不粘锅耐磨性较差的问题,采用专利万锤撞击耐磨不粘技术,运用8层复合致密硬锅专利工艺,提高3倍耐磨性,延长锅具使用寿命。聚温钢系列更是在控油烟方面做出了突破,采用健康食品级钢与超导热厚质合金创新应用的双重聚合新钢材,将导热性与少油烟高储热性融为一体,50秒极速上热,减少90%的油烟。

  聚温钢系列是您烹饪路上的最佳帮手,就如同三禾锅具的初衷一般:让中国的每个家庭能享受坚固耐用、时尚品质的高端厨房烹饪锅具。三禾锅具一直努力着,让聚温钢系列成为每家每户厨房里的必需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