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江门长优实业:天价鸡?撞鸡赔6000
江门长优实业:天价鸡?撞鸡赔6000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17:53:40来源:

  杭州的陈先生开车出门时,邻居家冷不丁蹿出了一只鸡,他躲避不及撞死了这只鸡。他没想到,因为这只鸡,最后让他赔上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

  9月4日清晨6点,陈先生和往常一样开车出门上班,开出没多远,就把邻居家蹿出的鸡给撞了。当时还很早,大多数人都还没起床,陈先生又赶着去上班,没有下车查看便自顾自开车上班去了。

  当天晚上7点多,张先生发现自家的鸡横尸门外,便查看了家门口的监控。从监控里,他发现撞死他家鸡的正是租住附近的陈先生,正好此时陈先生也下班回来了。张先生的妈妈便提着鸡前去讨要说法,张先生和妻子也跟着去了。张先生一家解释了来意后,陈先生答应赔偿。张妈妈提出了100元的赔偿金,但陈先生觉得一只鸡赔100元太贵。两人争执了几句,陈先生一气之下就把鸡扔出了自家门外。于是,张先生和陈先生从争执变成了推搡,推搡过程中,陈先生抓起家中的花露水瓶砸了张先生的头,顿时鲜血直流。张先生的妻子见状,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先让张先生家人将其送往医院,所幸,张先生的伤不是特别严重。

  根据法律规定,因民事纠纷引发的身体伤害案件经双方当事人同意的,可以依法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由陈先生赔偿张先生医疗费、误工费、老母鸡补偿费等相关费用共计6550元。

  同时,双方表示以后一定要处理好邻里关系,遇事冷静,不再发生类似矛盾纠纷。这起由一只老母鸡引发的血案就此划上了句号。

  江门长优觉得一只老母鸡,赔偿100块一点都不贵,陈先生非要闹大,不仅影响邻里感情,还耽误工作生活,这种做法不可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