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时代新号召:河南三视万家签约央视央媒 铸强本地民族品牌
时代新号召:河南三视万家签约央视央媒 铸强本地民族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6 17:59:08来源:

  内容摘要:如何强化品牌一直是企业关心的一个问题,在一个新的互联网时代,优秀的品牌形象能帮助企业快速成长,在国家提出互联网+的概念下,行业风起云涌,今年6月,三视万家的创始人曹浩琦及其合伙人在深入了解中国搜索后,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三视万家将结合自己在本地的行业优势,携手中国搜索,铸强民族品牌。

云图片

  河南省三视万家文化传媒是一家线下广告媒体+线上新媒体运营的综合型传媒公司。涉及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服务,电脑动画设计,文艺创作服务,新媒体营销等互联网信息服务等领域。服务涵盖快消品,制药,餐饮,化工,软件,电子,制造业,服装业,房地产,汽车等行业。

云图片

  2018年6月29日,三视万家文化传媒与北京国搜时代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三视万家文化传媒正式成为北京国搜时代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强强联手,充分发挥双方媒体资源优势。从战略的高度布局,携手发展,打造国内优秀传媒运营机构!

云图片

  (中国搜索是由七大中央媒体——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新闻社作为股东联手打造的国家权威搜索引擎。中国搜索是具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颁发的新闻信息的采集发布资质的中央新闻网站、国家搜索平台。)

云图片

  北京国搜时代商务总监齐总和和三视万家文化传媒总经理任家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并肩,深度交流,对战略合作的宏伟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强化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高度共识。

  为推动品牌强国战略,三视万家文化传媒愿与北京国搜时代携手合作,充分运用强大的媒体资源和传播影响力,融合网络媒体集群以及电视展播和手机移动端等全媒体资源,为我国优秀品牌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载体和渠道。融合CCTV电视节目展播、互联网搜索广告、新闻软文报道、高端人物访谈,PC+移动的全方位推广,构成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积极推动“中国造”在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复兴的国家级地方品牌。

云图片

  8月15日起,三视万家文化传媒联合股东曹浩琦、任家鑫、张卫涛,计划在绿色农业、制造业、食品饮料、家具家居礼品、电子、软件、化工、电商等10个行业各选择20家优秀企业,作为重点推介对象,携手国搜,铸强本地民族品牌进行品牌形象打造;帮助潜力企业增强品牌实力、提升品牌内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