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广东省化妆师职业技能大赛,要的就是你!
广东省化妆师职业技能大赛,要的就是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6 17:52:14来源:

  2018年广东省化妆师职业技能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大赛以广州为中心,覆盖全省21个地级市,分地市赛区初赛、全省总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市组织实施,决赛由组委会组织实施。省直赛区比赛将于9月2-4号在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11.1号馆举行。多个政府部门与美博会进行强强联手,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化妆赛事,为美妆时尚行业赋能。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领略大赛魅力,率先剧透大赛几大亮点,一起抢先看!

  

 

  亮点一:政府主办赛事美博会专属定制

  主办单位: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承办单位:广东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化妆造型美学设计专业委员会、广州美匠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广州中美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新越百实业有限公司

  营销科技支持单位: 广州乐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亮点二:三种赛程设置多种选择更好发挥

  创意新娘化妆/创意广告T台化妆造型/特效化妆。三项赛程将由真人模特演绎考验化妆师对于整体造型的设计能力、创意及真正的化妆功底,详细赛程及评分标准可到美匠师公众号查阅。

  亮点三:新颖评分模式 互动形式更生动

  大赛采取专业评委评分+大众评分相结合的模式,专业评分占80%,大众评分占20%。

  亮点四:赛前培训 技术提升更精湛

  各地市优胜者将在总决赛前推荐参加赛前专业培训,培训过程由专业团队进行拍摄并制作成网络综艺节目进行网络输送、增加热度。

  亮点五:赛事荣誉 实力见证更高平台

  决赛中获前5名的选手主办单位及相关部门将联合发文通报表扬。

  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省总工会颁发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36强选手可以直接晋级美博会官方赛事美匠师大赛年度总决赛。

  亮点六:打造美业界KOL,圆化妆师的明星梦

  比赛中优秀选手将为品牌提供全平台的直播电商服务、新零售线上线下推广服务。更有机会与网易、腾讯、美拍等机构,以及比赛的合作伙伴等可进行联合的多方合作代言。

 

  如此精彩赛事,赶紧通过美匠师公众号报名吧,万一冠军就是你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