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优秀的教学方式——山师华清 助力学生成长
优秀的教学方式——山师华清 助力学生成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7:46:21来源:

  山师华清教育集团是一家用精细化管理,取代“放养”式教学的品牌教育机构。

  自办学以来山师华清实行的是“小班化教学”、“一对一教学”、“导师制教学”等等,这些方面代表着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一些民办为主的高中必须以精教、精细化管理模式的办学为导向。而这种精细化的管理正是符合学生及家长要求的一种表现。尤其在民办中学中,更要体现一种服务式的办学模式。

  而山师华清的到来正向着这些方向迈进。

  实际上,精细化管理在近十余年来,已是被教育行业内的专家所提倡的。精致化管理是指用精致的教育与管理策略,以精准的教育目标为导向,精细的过程为推动,精良的结果为归宿,关注过程、重视细节、着眼优质的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教育。

  在他们看来,精细化办学就是,要把每一件简单平凡的事情做到极致。对民办教育来说,认真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然而,精致化的办学,在本质上要求达到科学与人文的有机结合,要求体现的是教育者真挚的爱心、真诚的行为,着眼于服务,追求的是发展,重视的是完美。

  自2015年来,在云南办学的山师华清教育集团就推行精细化管理教学,也让学生及家长满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精细化管理已成为当前的一种办学特色,已是一种特色品牌。而山师华清教育集团的精细化办学模式正为民办学校提供一种新的视角。也为广大求学的学子们提供良好而不可多得的优质读书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