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大商学院:继续传承师徒文化,铸就新大商
大商学院:继续传承师徒文化,铸就新大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7:20:53来源:

   中小创业者们想要成为商界精英,除了通过自身多年的打拼和用心体会之外,是否能通过其他的方式,减少在商界中走弯路的可能性?在这样的环境下,新沪商联合创办了——大商学院,以主要是以“师徒制”为核心,搭建创业者和成功企业家之间沟通的桥梁,师徒守望,终身学习。在2018年8月,大商学院先后组织了大商学院六期的:澳洲珀斯游学以及越南胡志明游学,体现出大商学院砥砺前行,继续传承师徒文化,铸就新大商。

blob.png

  社会的发展是一把双刃剑,在提高了人们生活水平、开拓了眼界的同时,也让人们普遍变得更加浮躁。尤其是在知识和技能的获取上,“三分钟读懂中国历史”、“十分钟get一个技能”等视频和文章,纷纷以“课程”的形式出现在各大网络媒体上,这样的“课程”都很吸引人,点击量和阅读量堪称火爆。这种现象,也从侧面反映出现代人的浮躁:花几个月甚至几年去学习一个技能?对不起,太慢了!可是大家都忽略了,每一门学问都不浅显,想参透其中的道理缘由并非一件易事,静下心来花时间去学是不可避免的,应该抱着“求难、求慢、求少、求拙”的态度去学习新的知识。

blob.png

  面对这样的社会现象,大商学院一直在倡导古老的师徒制教育方式回归,用足够的条件和时间,去孕育师徒关系,师父将实践经验和隐性商业只会身教言传给徒弟。从大商学院成立至今,一直不忘以传承师徒文化铸就新大商。见识,决定人生的高度;参悟,丰厚精神的厚度;蜕变,抵达心灵的彼岸;在见识中参悟,在参悟中蜕变!大商学院也就是师徒文化的传承,师父带徒弟,我们说做一门手艺活需要师父教,其实经商也是如此,你需要有人带有人教。

blob.png

  大商学院坚持以师徒制为核心,并且引进国外比较先进的文化知识之外。中国历来强调天人合一,内圣外王,自我修行的最高境界是寻求驾驭自我,驾驭外在的力量。义利并举,内圣外王,是为大商。新沪商联合会大商学院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也与大商的理念不谋而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