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小牛U1动力版,这个夏天随心出行
小牛U1动力版,这个夏天随心出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5:57:21来源:

   小牛电动于2017年4月推出了全新的小牛U1动力版。小牛U1动力版的售价为3899元,共有白色、红色、紫色、蓝绿色四种主要颜色,并且还支持用户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定制自己喜欢的产品,让用户更加的不一样。

  小牛U1动力版通过对当代人工智能化的结合,也对电动两轮车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通过下载NIUAPP来对U1动力版进行远程控制,实现对车辆的监测管控。并且用户还可以在手机APP上进行整车情况检测,看到剩余电量信息、天气信息、附近维修点地理信息,自动获得充电提醒、电池电量过低报警、查询到车辆行驶轨迹记录,以及进行社区线上车友交流心得,约跑等,非常的智能便捷。

  对电动两轮车来说,防盗永远是一个说不完的话题,很多用户在购买电动车之后的短时间里就被小偷光顾而损失重大。牛电科技基于这一难题,对小牛U1进行了防盗升级,采用了全新六轴感应报警器,使防异动更加灵敏,小牛U1动力版同样也适用于小牛管家app,能够在车辆被人挪动或者倾倒的时候,第一时间发送报警信号到手机上,以提醒车主,保障财产安全。不仅在硬件上加入了诸多防盗元素,牛电科技还在软件配置上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保险公司合作将“牛油保”再升级,推出“丢一台,赔一台”的保险服务,全方面的防盗服务让小牛电动的用户再无后顾之忧。

  且在2018年4月,小牛电动的用户累计骑行里程已超过10亿公里,并且小牛电动正在不断更新着产品,朝着下一个累计骑行里程碑进发。小牛电动希望其推出的各个产品能让用户在这个夏天随心出行,不再担心上路罚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