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博纳方丹杭州 — 带你回归自然的怀抱
博纳方丹杭州 — 带你回归自然的怀抱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5:13:08来源:

   如果说这世界有哪个国家完全被无法言说的美包围,我一定会推荐意大利,在这片位于地中海岛屿的土地上,闪耀着欧洲乃至整个世界最璀璨的文化、艺术和时尚,亦是让吃货同样流连忘返的美食之乡。无论是罗马的壮丽古典、佛罗伦萨的浪漫慵懒,还是米兰的时尚精致,每一处都足以让你沉醉,每一个角落都不会让人失望。

云图片

  意大利是手工业和制造业的繁盛之地,许多家喻户晓的国际大牌,都来自于意大利这座魅力之国,家居界也不例外。来自意大利的高端床垫品牌博纳方丹,将旗下多款产品带给杭州的消费者,让您在家中也能享受到来自于意大利的魅力文化。

云图片

  在意大利,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最了解你身体的不是你的父母,也不是你的另一半,而是你的床垫。意大利人对于床垫的注重可以追溯到皇室时代,诞生于意大利南部城市萨勒诺的博纳方丹,秉承着意大利床垫匠人的匠心精神,40多年来专注于“为人类创造更好的健康睡眠”, 深知让顾客感到舒适、温馨责任的重要性。其设计传承意大利式设计的精髓,用崭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的创作之中、同步全球最新的产品,更贴合消费者需求,享受和拥有浪漫的意大利式睡眠,改善每一位顾客的卧室环境和睡眠质量。

  每一件床垫产品在意大利的设计师手中,都被作为一种艺术和文化来操作。无论是贴心的拉手、X-BIO面料的研发,还是恒温系统的设计,均采用高档材质和精细的工艺来完成每一张床垫的制作,让你享受舒适睡眠的同时体验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云图片

  截至目前,博纳方丹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在全球拥有200多家销售网点。并与意大利奢侈品面料专供品牌ZegnaBaruffa(杰尼亚布如法)、欧缔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授权于博纳方丹床垫面料,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床垫面料合作商。其私人订制系列凭借多样化的设计,在全球广受好评与追捧。

云图片

  自进驻中国以来,博纳方丹已在杭州为更多追求高端睡眠的消费者,带来适合自己的睡眠环境,不断满足着消费者们对健康睡眠的新梦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