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AG云创造新型区块链应用生态系统
AG云创造新型区块链应用生态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1:45:16来源:

   在区块链进步异常迅速的2017年,不少业内人士针对其发展特点,提出了一种极具可行性的发展模式,即“创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生态系统”。在这个应用生态系统内,商家与消费者的交易方式、投资者与项目之间的合作模式,都将会发生翻天覆地般的巨大变化。区块链技术极为内敛的创新力量,向世界展现出了惊人的发展潜力。而随后,AG云的诞生,也证明了这种潜力的实际存在。

  我们都知道的是,所谓“区块链技术”,其实就是指一个数据结构以及一系列算法合集,专门用来分布、储存和处理数据。通俗点讲,就是一种互联网的“信息存储数据库”系统。在区块链技术的作用下,计算机程序会利用区块链协议,来确保所有信息的安全、真实和权威性。这也就是区块链能够成为比特币或Asset Game cloud(AGC)等全球性数字产业最为理想的技术基础的原因所在。

  Asset Game cloud,中文AG云,由美国Color legend团队于2017年8月正式推出,该团队由美国知名游戏基金公司前后经过三轮投资而成功建立。在AG云团队的最初构想之中,AG云的存在与发展,其宗旨就是为了“构建区块链应用生态系统”,对接更多的线下商家与投资者,融合进更多的主流领域之中,最终创造出自给自足的资本运营环境。在此前提下,AG云制定了全面进军游戏产业的发展策略。

  在游戏领域里,AG云的“构建生态系统”理念被完美的展现而出。交易层面上,AG云玩家能够便捷地进行任何方式的资产交易,这些交易都是以“智能交易”的形式完成的,不需要任何中间人。这也就意味着,玩家能省去20%-30%的中介费用。

  保证交易环境的安全性、稳定性,AG云在自身的生态系统中,加入了足够的安全元素,使得买方和卖方可以直接在一个安全可靠的环境中进行交易。在交易中,因为双方交易的每一个步骤,都会以区块的形式在整个区块链中得到准确记录和妥善存储,所以无需担心重要数据和私密信息的泄露问题。不仅如此,AG云还设立了一个独立的后台运作系统,保证每一区块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加密代码,区别于之前的区块和之后的区块。因此,区块链数据是绝对安全、绝对私密和永久有效的。AG云坚持认为,区块链技术的价值,就在于它的保密性性和广泛性。一方面,由于“数据无法篡改”的特性,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取挖宝收益同时,进行等价的资产交换,而不用付出安全风险;一方面,玩家还能获取游戏区块带来的运算收益,实现资产倍增。

  AG云,区块链应用生态系统的构建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