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亿达中国深耕长株潭城市群,助力九华创新创业园取得更快速的发展
亿达中国深耕长株潭城市群,助力九华创新创业园取得更快速的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1:29:14来源:

  随着发展的不断壮大,亿达中国在全国多个地区有布局,并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亿达集团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协议,标志着集团深耕长株潭城市群的又一重大举措。

  此次,大连亿达与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协议,受托为湘潭九华创新创业园提供招商运营服务。亿达中国此次签约运营的湘潭九华创新创业园,位于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占地面积 290 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 31.98 万平米,主要由孵化区、加速区、生活区组成。孵化区集实验、研发、商务办公于一体22层楼宇;加速区由十栋多层标准厂房组成;生活区包括专家楼、员工宿舍、商业配套街区、活动中心、食堂等。依托湘潭经开区大园区为载体,湘潭九华创新创业园重点打造汽车及零部件、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及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面积138平方公里,2017年技工贸收入过2000亿元,湖南省排名第三。目前入园注册企业1400余家,工业企业398家,已投产工业企业241家,三大主导产业已基本成型。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以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九华生产基地为龙头,先进装备制造产业以泰富重工为龙头,电子信息产业有兴业太阳能、全创科技、蓝思科技等7家企业产值过亿。

  在商务园区的运营方面,亿达中国有着丰富的经验,签约九华创新创业园以后,必将充分发挥集团在产业聚集、资源整合、园区运营服务能力的优势,帮助园区成为全国一流的产业服务园,得到更快速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