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广州银行联合优衣库开展全商品回收再利用公益行动
广州银行联合优衣库开展全商品回收再利用公益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11:14:31来源:

 

  为响应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倡导的环保公益主张,4月27-28日,广州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优衣库在优衣库广州维多利店举办了“大爱至简·衣旧情深”全商品回收再利用“旧衣回收”公益行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该活动用服装的力量,为贫困山区的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4月27日、28日这两天,广州虽阴雨绵绵,但是捐赠现场依旧爱心满满,两天时间,共有768位爱心人士亲临现场,共捐赠3477件衣服,用行动诠释温暖、关怀和希望!现场有许多年轻的小夫妻一起来献爱心,更有爱心妈妈专程带着自己的小baby,拉着两大箱旧衣物冒雨从番禺坐地铁赶来。

  公益行为都值得鼓励和嘉奖,作为回馈,广州银行特地从广州美院请来两位知名的插画师,现场为部分献爱心人士量身定制专属的特别版定制T恤。一位爱心人士表示,将闲置的旧衣物捐献给贫困山区的一个人或一个家庭,能给他们带去更多温暖、关怀和希望,一定要为这样的爱心活动疯狂打CALL。

  别具一格的是,现场还专门请来两只网红小熊,与现场的爱心人士进行趣味互动,在做公益的同时,融入当下时尚流行元素——短视频互动,吸引了更多年轻群体参与和好评。

  一件衣服可以御寒、装饰,但是对于贫困山区的人们来说,还可以改变一个人、一个家庭。公益活动两天捐赠的旧衣物将由广州银行携手优衣库进行消毒、清洗及整理,再由上海慈善基金会统一送往大理民政局,民政局接收后发往大理偏远山区,并将根据当地山区村庄的需求进行分配。

  广州银行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以广州为中心、覆盖珠三角、进入长三角的发展格局,分支行机构达到一百余家。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 500 强、中国服务业企业 500 强、中国银行业 100 强等荣誉榜单。作为基础的支付与信贷工具,广州银行信用卡是广州银行大零售发展的重要一环,历经六年的发展,信用卡业务已成为广州银行规模增长最快、业绩表现最好的业务板块之一,近三年信用卡收入连续翻番,各项指标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且风险低于同业水平。广州银行信用卡市场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正是彰显了广州银行信用卡始终秉承的客户第一、服务为先理念,借助四月份“世界地球日“的契机,举办“大爱至简,衣旧情深”旧衣物捐赠公益活动,真正用行动诠释广州银行信用卡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公益活动吸引了诸多市民参与到公益中来,得到许多热心市民的支持,活动现场温馨而热烈,市民群众有序分批入场捐赠旧衣。热心市民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用一份爱心,去温暖四方”。

  为了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广州银行即将于5月25-26日期间,在优衣库广州太古汇店(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3号太古汇商场B1层MU07号)开展第二期“大爱至简·衣旧情深”全商品回收再利用“旧衣捐赠”公益活动,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