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坎布里奇金英会携手THOMAS开启全新运营模
坎布里奇金英会携手THOMAS开启全新运营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6 14:34:33来源:

   2018年4月13日,信泽控股集团创始人兼CEO、坎布里奇金英会主席周重润先生与THOMAS中国区代表,于上海签署了《THOMAS IP场景运用合作协议》。

坎布里奇金英会携手THOMAS开启全新运营模

  坎布里奇金英会是由信泽集团领衔发起,联合多家上市公司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成立的中国最大的政企导入平台,已拥有文创会员3000余家、科创会员2000余家,拥有独家签约IP资源300余个,并在欧洲、芬兰、日本均设有代表处。

坎布里奇金英会携手THOMAS开启全新运营模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自1945年公开出版以来,用充满友谊、责任、坚韧和忠诚的故事为孩子们带来欢乐,陪伴已经超过70年。历久弥新,如今,小火车家族的动画片已被翻译成40种语言,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播放,成功俘获了无数小朋友的心。而THOMAS这一IP也随之走红。

坎布里奇金英会携手THOMAS开启全新运营模

  此次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坎布里奇金英会正式携手THOMAS将在中国境内展开全新运营模式:以IP为核心,将IP场景展示广泛运用于如商场综合体、酒店、游乐场、公园等场所。

坎布里奇金英会携手THOMAS开启全新运营模

  依托信泽传媒-中国商圈营销第一媒体的平台资源,THOMAS IP的成功导入,必将可以布置出更具互动性的营销场景,进一步提升现有商圈活力,利用IP大幅拉动商场人流量,重新点燃起消费者购物的激情,这种商业模式的创新,会是一次新的商业契机。

  坎布里奇金英会之后将陆续在全国开展ThomasTown托马斯小镇、Thomas英语中心、Thomas Town品牌酒店、Thomas主题亲子套房等项目,为境内消费者呈现一个更不一样的Thoma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